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係金ㄝ!

係金ㄝ!
都有聽過柚子皮曬乾可以當蚊香吧?
剛剛阿嬤在外面被叮了,我熊熊想到中秋節的文旦皮還曬在後面,
所以就去拿來實驗實驗~
真的有柚子的味道ㄝ!
而且點火的時候 保暖發熱衣會啵啵啵啵,很有仙女棒的感覺喔!
柚子皮又不用錢,所以我在前後門都放了,真的好香喔!哇~哈哈哈哈哈哈
!超得意的啦!我還硬叫阿嬤來聞,也強迫阿公說我很聰明!超合作的兩個老?發熱衣搶市H家
熏媽說她在托兒所也曬了一堆,我叫她明天帶回來,從明天開始我要每天點柚子香味的蚊香
啊!要點柚子皮裡面那個白白的喔
那個才會著火,如果點皮的話,把火吹息後它就跟著息?發熱衣流行指數F啊!要裡面的才會像蚊香那樣還有小火星慢慢燒
!但如果是要玩”仙女皮”,顧名思義就要點”皮”了
但缺點是~也或許是我貪心,火點的太大,一開始煙好大喔
!但過一下就好了
暖暖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