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的話

爸比、媽咪您好:

新學期開始,Judy老師會在新學期裡,將陪伴您的孩子一起成長,也能建立孩子的信心、又能自我肯定、自我超越,讓自己遵守教室的規定,我會當一位乖寶寶。在Judy的眼中孩子都是獨一無二,孩子就像自己的親生寶貝,Judy給孩子們『愛』的教育,是口頭上的我愛你們、肢體上就來一個擁抱的愛,每天Judy都讓孩子們在愛的教育下學習知識。除此之外,Judy老師秉持「慈悲喜捨」、「誠正信實」及倫理道德的精神,給予孩子學習的空間,常常鼓勵孩子們勇於嘗試,不要害怕學習,就像Judy老師每 12-09冷氣團天告訴孩子們要勇敢做自己人生「真、善、美」的行為,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喔!相信爸比、媽咪和Judy老師也同樣地對孩子們都擁有體驗和關懷,讓我們一同替孩子們加油打氣喔!

父母是孩子們的第一位老師,在孩子學習的路上,父母與老師是密不可分的最佳拍檔,孩子的學習不僅需要老師的啟發,更需要讓親師共同攜手同心教導我們孩子,使生活中充滿歡喜和感恩吧!



★新學期為了讓小寶貝能快樂學習,也請您做以下配合:

1 . 為了讓小寶貝有更完整的學習及良好習慣的養成,每天早上請於8:30前來園,(8:30之後到校 濕冷比乾冷誰比較冷就遲到囉!)準時來園能順利參與各項活動(遲到的心情會很不安),下午4:30放學。

2 .「聯絡簿」扮演了老師與家長之間的溝通橋樑,請您每天務必詳閱並簽名,以便了解小寶貝的學習內容及情形,並請您寫上需交待事項,例…餵藥時間…等。

3 . 小寶貝帶回的作業及學習單,請您陪同小寶貝一起引導完成,讓我們一起陪伴小寶貝們快樂學習。

4 . 請替小寶貝準備衣物放在學校備用(1~2套即可),以便小寶貝不慎將衣服弄濕時,老師可以馬上為他(她)更換乾淨的衣物,因此,也請您每天檢視寶貝的書包,並引導小寶貝一起整裡自己的?電熱外套悒]及物品,從中培養生活好習慣。

5 . 最重要的功課~每天給小寶貝一個愛的擁抱及鼓勵,讓小寶貝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為避免餵藥錯誤,若當日需餵藥,請家長準備當日餵藥量(例如早上及中午需餵藥,只需放入兩包),並請於藥包上註明?餵食時間?餵用方法,請勿把全部的藥包都帶來學校。

《陽光森林美語餵藥規定:?不餵食學生成藥?藥袋姓名與本人不符不得餵藥?兄弟姐妹的藥不得共同使用?家長未註明時間與餵法需以電話先詢問》

  若您有任何的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樂意接受與給予協助…謝謝您!
冰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