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521阿倫獨奏會,大成功

521阿倫獨奏會,大成功
記得認識我這個老弟時他還在嗷嗷待哺的高中生一轉眼他大學即將畢業接著還很快的要去捍衛我們的國家真的!我他媽的又老了!他拍這很唯美的照片兒我看到有笑了一下希望他以後會大紅大紫然後還不會?埋線減重拲憫痝怮嵺琣b把這他給我的邀請卡高價把它出售是不!多好!(老弟我們一人一半,但你要先紅啊~~)521這天這麼偉大的日子我該死的還好好笑一番我以為...獨奏會就好像要狠狠的拉它一次誰知道根本沒有兩小時所以一切想像中什麼上 過敏性鼻炎臺獻花啊~送上一杯可口的清心啊~~都是夢一場這一切我們都是在路邊一個大馬路邊花不到3分鐘草草結束...(真對不起我老弟啊~~)好好笑一番後在跑回拉二胡..喔~~不!是拉提琴現場補拍照對吧!我好好笑了!好險在那車水馬龍的台北 三伏貼我找到了停車場(該死真難找)拍了個照還有阿倫可愛的鴨兒在認識這小子第5個年頭終於拍下一些%26quot;正常"的照片(所謂正常是像這樣,其他就是歪嘴斜臉)還在他海報上不要臉的簽上我斗大的名字在老套的標上日期(我怕你忘了嘛 婚友社!)恭喜我這小老弟終於把這關過了雖然我沒有聽到你的二胡...喔~不!是提琴到底拉了些什麼我相信你的一定好的!大成功!!!題外話~小蜜魯這小妮子只肯給這小妹妹抱然後還拍了張照~是說..這小妹妹或許當保姆些好!有機會~我也不?單身聯誼須N我們一同帶著小蜜魯在來去HIGH一下阿倫~恭喜你啦!雖然有些事困惑著你但關關難過關關過就是一定會過的!好好把握你所擁有然後珍惜對你們!未來加油!(該死的什麼時候我又要送肯德雞,喔~不!是麥當勞)FOR ALAN at2010 052 相親 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