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很多時候..........

很多時候..........
很多時候都會不 經意的談到某個人,某件事情,去影響心情............
很多時候心裡得矛盾..........心裡的想?羽絨外套k不能說出來.........一直在心裡擺盪.一直擺盪
腦子裡面一直浮出很多畫面........關於你跟她的事情.............如果當初不是我得介?感冒J........你是否會跟她一起走下去?
很多東西都有你們的回憶!?而你的粗心大意...總是讓我驚喜連連!!讓我不知從何下手去清除你跟她的記?皮草大衣?
東西能丟掉、改掉密碼,但是記憶呢?7年多的記憶能輕易的抹去嗎?會不會偶爾的時候,你會想起她?
是不是我多心 還是很多的可能
acrylate>大家都知道我介意你跟她的事情,所以她的名子一直是家裡的禁忌!很多時候,其實我想說:我真的沒那麼介意........何必小心翼翼..........< 改變世界的寒冬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