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看吧!女人的戲碼

看吧!女人的戲碼
拜小糖果新聞事件之賜,我發現所有關女性情慾或偷情日誌的部落格都上了百大人氣排行榜
小糖果前天的點閱率竟高達八十一萬多人,好可怕的人性偷窺欲,這證明「性」凌駕一切
從其他女性情慾部落格人氣指標的上升,也證明人們對「性」有無比的喜好與好奇
有很多人在大罵她們不恥的行徑之下,還開心的做了手淫的動作,這才是假人性
查童重貼曾經被奇 高雄全套摩刪掉的文章,修改了幾個字,也來故做批評一翻
看吧!女人的戲碼
部落格的女人們現在都漸漸走向情慾表白之路,有如雨後春筍。她們在爭什麼?爭所謂的人氣排行榜吧!一個個的大膽盡情的演出。就像那些年的被套裝的色情書刊,女性的狂野正在燃燒著自己。我如看著前方的慾火全被情慾所吞噬,看不到愛情的美感。在無光之城。妳情非得已。這座部落格城市帶著一種隨興的自我欺?外約外送外叫F,不同的人混在一起,就蕩出不同的迷失與騙局。我每天都在發現它一些些,也每天都在遺忘它一點點。她們述寫的大約和自己有關的性愛,這也許是她們心中的軸。在這個軸上所外延出去的現象,是自我催眠的假象,只能在性愛的鹹濕處打轉。比如她們一直記得他們───因為他們背後所連結的是她們的青春消逝。那時候只能靠入骨的性愛告白來拉抬所有的人氣。諷刺的是荒謬的寫述一再塗抹?高雄叫小姐j絕已久的心牆。且讓我們回到那部落格的現場,一個肉體纏綿交織的現場,直接用SNG連線。在那裡連男人怎麼操她們都交代得清清楚楚,毫不含糊。女人用身體游走在情慾邊緣,男人用那東西支持她們身體和文字語言。正如天堂在女人的身體裡。感情的泡沫化以性愛來打頭陣,讓空洞的性取代靈。男人是人氣的指標,牽引著女人拍賣靈肉。看吧!肉弱強食的部落格,每天上演著不同的戲碼。
高雄全套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