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燒喔~

燒喔~
厚~燒不停~
連我都燒了起來,周一下午換我發燒,幸好半夜沒有燒更高,不然RAY喝到的奶也會是燒燙燙的~
而RA 發熱衣Y也有點微?了,仔細看他的牙齦,左上門牙應該這二天也會冒出來了,難怪他從周二就開始"歡%26quot;,一見到我就歡,就要撒嬌!! 發熱衣穿著我下定決心要換幼稚園了,真是沒常識,周一我在電話中告訴老師因為腸病毒,要再休息幾天才上學,助教老師居然還問我有沒有拉 發熱衣品牌(肚子)得很嚴重?
周二又來電話說,腸病毒在痊癒期傳染力最強,可能要請WISH多休息幾天~啊不然你們是以為我很愛請假嗎?? 發熱衣款式幼稚園裡真的都沒有別的小朋友得過??
算了.....我們這種鄉下學校....月費便宜,知識不足......當WISH倒楣囉......
發熱衣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