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坐二望一

坐二望一
來多哈10天,中華隊終於碰到沒有風的日子,大家結結實實的敲了17支安打,還有陳鏞基、林智勝各1支全壘打,15:0提前5局擊敗菲律賓,本屆亞運至少可以拿到銀牌, 冬季降雨猛追平最佳紀錄。
中華隊今天休兵,留在選手村內調整備戰,台北時間明天下午4點將與日本隊爭奪金牌。
自從抵達多哈之後,不管是練球還是比賽,中華隊與風神很有緣,任何 聖誕結時刻風勢都很強,昨天則是唯一的例外,從賽前練習到比賽結束,小白球都很正常的按照既定軌跡飛行。
沒有外在因素的干擾,讓中華隊這一戰的安打都很扎實,顯示現階段的打?聖誕節的由來貌洩p,確實維持得不錯。
首局陳鏞基敲出3分砲,林智勝隨後補上兩分彈,這兩支全壘打的落點都在中外野,和中華隊前3場比賽的全壘打方向完全不同,就算沒有風的帶動,一樣 遼寧下雪有辦法開轟。
首局中華隊打了11人次,敲出6支安打,拿到7分,結果早早底定,「這場比賽的過程感覺,比前天對中國時好很多。」葉志仙說:「對明天的金牌戰會有幫助。」
12-09冷氣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