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連中三元的考取學員-如何辦到的呢?

連中三元的考取學員-如何辦到的呢?
網路上盛傳TKB數位學堂去年有一位連中三元的考取學員,因為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但適逢金融海嘯,深深感覺當公職人員才有穩定的工作與薪水,因此向大家分享考取經驗與心得給有心報考的人。
就考試深度來說:「高考特考的考試其實非常地靈活,不過在數位學堂上課可 發熱內衣以將本身的基礎打好,再以掌握考題方向來說,老師上的課程內容大概可以掌握8成以上的題目與出題方向,剩下的兩成就靠自己去運用上課學到的解題技巧或去坊間找其他參考書把這些部分補足。」
另外給正在準備考試同學建議:準備考試的時候切忌不要死背,一定要將原理徹底地了解,原理熟的話,考前就可以專心 發熱衣挑選方式準備需要背的部份,才不會到時有一大堆要背的都背不起來的情況發生,考古題要每屆都做會,先決條件是老師講的課程除了要聽完,更要融會貫通,要努力將每屆考古題都做會,這樣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考取。

TKB數位學堂更多考取心得分享:

http://tkbzhuangyuan.pixnet.net/blog/category/357825暖暖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