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 文 化 中 心 看 表 演 ,〕

〔 文 化 中 心 看 表 演 ,〕
星 期 六 , 跟 絜 安 一 起 去 文 化 中 心 看 表 演

是 他 們 班 的 女 生 的 表 演 , 還%26nbsp; 不 錯 看 耶 ! !
我%26nbsp;們 逛 了 一 下 ?發熱衣原理?, 買 了 夾 子 ! !
很 可 愛 唷%26nbsp; ! ! 嘻 嘻 ! !
絜 安 穿 的 好 漂 亮 喔 ! !
呵 呵 ! !

我 們 原 本 是 要 去 拍 貼 貼 的 說 ,
結 果 沒 有 時 間 了 發熱衣挑選!
下 次 一 定 要 去 ! !
坐 在 我 們 前 面 的 死 小 孩 一 直 擋 我 的 視 線 ,
你 知 道 本%26nbsp; 大 小 姐 我 很 認 真 的 在 看 嗎 ?

呵 呵 ! !
我 們 看 到 快 完 台南大遠百 時 先 走 ....
哈 ~
絜 安 踩 到%26nbsp; 一 個%26nbsp; 男 生 的 腳 ...
那 個 男 生 一 直 笑 ...
呵 呵 ! !
先 生 ,你 在 笑 什 麼 阿 ?
被 踩 很 好%26nbsp;笑 嗎 ?
z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