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日本-富士山

日本-富士山
富士山呈現了四季的優美姿容。這座靈峰不僅代表了日本絕美的自然景致,更蘊育了日本人敬慕的歷史文化。
富士山是日本人引以為驕傲的象徵。富士山位於東京的近郊,海拔3776米,是日本的第一高山,也是世界最美麗的山峰之一。白雪皚皚的山頂,是 fehot氣象台日本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富士山下有五個湖,從東向西分別為山中湖、河口湖、西湖、精進湖和本棲湖。山中湖最大,面積為675平方公里。湖畔有許多運動設施,可以打網球、滑水、垂釣、露營和划船等。湖東南的忍野村,有涌池、鏡池等8個池塘,總稱“忍野八海”,與山中 發熱衣新聞湖相通。河口湖是五湖中開發最早的旅遊區,這裡交通十分便利,已成為五湖觀光的中心,湖光山色,景色十分美麗。還有原始森林、瀑布和山地植物。一年四季不但自然景色嫵媚之至,且還有種種休閒活動的場所。夏季適於露營、游泳、釣魚等,冬季則是滑雪滑冰的好場所。 發熱衣評價
由於火山口的噴發,富士山在山麓處形成了無數山洞,有的山洞至今仍有噴氣現象。最美的富岳風穴內的洞壁上結滿鐘乳石似的冰柱,終年不化,被視為罕見的奇觀。山頂上有大小兩個火山口,大火山口,直徑約800米、深200米。天氣晴朗時,在山頂看日出、觀雲海是世?發熱衣犰U國遊客來日本必不可少的遊覽項目。
富士五湖區有數家非常豪華的溫泉賓館,辛苦遊覽一天,回到賓館,穿上浴衣立即奔向溫泉,那真是完美的享受。有些豪華賓館在每間客房的內院都配有溫泉浴池,在池子外沖洗乾淨後,靜靜坐在池中,沸熱的池水能讓緊張的神經立 發熱衣穿著即放鬆,解除全身疲勞。品嘗日本料理,喝罷日本清酒,大家同泡日本“湯”,暢談人生,這種愜意真是難以言表。
登富士山最合適的季節為從7月1日開山到8月31日封山的兩個月時間,做好恰當的準備,從小孩子到老人均可以享受登富士山的樂趣。

《北京晚報?發熱衣品牌 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