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幸福介紹所 第八章

幸福介紹所 第八章
聯誼活動在他們兩人將道具都準備好之後就展開了,雖然在展開之前就已經有幾對男女已經聊開了,但還是有幾位比較害羞的女生孤單的坐在角落,為了製造大家熟悉的機會,阿司他們幾乎每次都會加一些小遊戲在活動中。
活動一開始沒多久,大家就都玩開了,也許是來到戶外的關係,來參加的人看起來都挺放鬆的。隨著遊戲的進度,差不多每個人都找到和自己比較契合的同伴了,遊戲就宣告到此結束。接下來是野餐時間及自由活動時間。
已經熟悉的男女紛紛各自組成一個小圈圈,找到有樹蔭的地方坐下吃東西聊天,吃完的人就直接往森林步道上走了過去 發熱衣穿著,一邊享受芬多精,一邊也朝著那座很有名的吊橋前進。
阿司在遊戲結束後就累到快不能動了,因為還是有一堆女生完全不管遊戲的進行直接圍著他,為了將遊戲繼續下去,他花了不少力氣才把這些女生請到旁邊去,身為另一個主持人的小可雖然很想幫他,但只要一接近阿司馬上就會遭到可怕眼神攻擊,嚇得她乾脆放阿司自生自滅了,在接受到阿司的求救訊號時她用口語對阿司這麼說:阿司你保重!你一定可以的!
等阿司順利的將遊戲結束,人也累到沒力了,只好攤坐在地上休息。看到小可還是一副很有活力的樣子實在很想扁她,居然放我自生自滅,還好我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發熱衣品牌不然怎麼活得回來呢!
「阿司你還要繼續休息嗎?有沒有這麼累啊?也不過幾個可愛小女生圍著你,你就招呼不了了哦?真遜!如果你要繼續休息的話我要去附近逛逛囉!待會再回來嘿!」來不及等阿司回答,小可已經跑到不見人影了。因為她看到了讓她很興奮的東西---小兔子,在前方不遠處的草叢中,她怕小兔子會跑掉,所以顧不得阿司的回答,先跑去追兔子了。
「什麼啊!我哪有很遜,不然你來試試看被一群人包圍啊!喂,你要跑哪去啊?真是的」本來用毛巾蓋著眼睛靠在樹幹上休息的阿司才剛把毛巾拿下來回話,小可人早就不見了。
算了,不管她,反正待會就回來?發熱衣款式F嘛!而且這邊還有這麼多人,應該不會有事才對。想了想,阿司又繼續靠著樹幹休息。
過了一會。奇怪,自由活動時間快結束了怎麼還沒回來,該不會迷路了吧!
「哈囉!你在等人嗎?我可不可以坐這邊?」一個女生的聲音在他沉思的時候傳了過來。
「小可!你總算回來啦!咦!對不起!我認錯人了,不好意思。可以,請坐。」本來以為是小可,結果一抬頭才發現是 甄 小姐,真是的…到底跑哪去了?難道是跟那個萬惡的武柯真的跑去走歸侶橋了嗎?該死的,我應該要跟著她去才對的!啊啊啊~怎麼辦哪!要是真的跑去走了…那我怎麼辦?
想到這裡正打算馬上跑去找?發熱衣哪裡買p可,把她和那群男生隔開,怎麼可以誘拐我們家單純天真到近乎笨蛋的小可呢!真是太罪不可赦了。
「請問,你有看到小可嗎?」正當阿司想到這,要站起來去找小可時,突然一個陰影蓋了過來,抬頭一看,居然是武柯。
「沒有,你找她有事嗎?」阿司直覺的把他當對手,完全忘記自己是活動總召,是不能這樣對客戶說話的。
「連你也沒看到她嗎?那就奇怪了,我從山上走下來問了一堆人都說沒看到她,難道她下山了嗎?還是迷路了?我本來和她約好在山上的歸侶橋那邊見,結果等了老半天都沒看到人來,所以就下來看看,沒想到連你也沒看到她,那她到底去哪了?
發熱衣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