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26lt;你到底愛誰%26gt;同張專輯 另一首主打情歌.....................................
~~~~~~~~~~~~~~~~~~~~~~~~~~~~~~~~~~~~~~~~~~~~~~~~~~~ 12-09冷氣團~~~~~~~~~~~~~~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劉嘉亮想起你的夜裡 眼裡不停的流淚想想我們的過去 我的心 很痛很傷心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想著心卻能看清 可是你?濕冷比乾冷誰比較冷w離我而去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理面想的仍全是你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你的日子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理面想的仍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電熱外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