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朋友是永恒的感動

朋友是永恒的感動




對於網絡,我由陌生到熟悉,真是感慨萬千,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網絡中人人用著假名,卻大多數人說著真話,比現實中用著真名說著假話的人強上百倍。
這裏沒有年齡界線,地域的差別,貧富貴賤之分,有的是相知、相誠,有的是相互的問候,相互的理解,相互的鼓勵,相互的睿智,相互的認可,相互的賞識,相互的關心,相互的愛護,相互的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空間的一句祝福,即時中的一句問候,就會把彼此之間的距離拉得很近,感覺朋友就在身邊,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和溫馨。

在網絡中,奇跡往往就發生在不經意間,有時是你的一句問候,甚至是你發送 祝福的圖片或一個微笑,這些極容易做到的小事,功用卻無比巨大。
它能讓人如沐春風,給身處困境中的人帶來一些溫暖,一點希望,讓人感到人間的美好,甚至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氣。這種閃耀人性火花的真誠,就來自於網絡,因此我感謝網絡,是網絡使我認識了很多既陌生又相知的朋友。

其實,真正的朋友,無所謂遠近,無所謂性別,也許朋友近在咫尺,也許朋友遠在天涯。只要緣相識,情相知,心相惜,彼此擁有一份美好,彼相關照,這份相知、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月老N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人活在這個殘酷的現實生活裏,不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或舌頭而活,但人活著就要活出尊嚴、活出價值、活出色彩、活出意義。
我雖不是因為你們而來到這個世上,但會因為認識你們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因此我要用真情好好對待每一位知心的朋友,因為一份相識,來自天意,一段友情來自誠意,一份美麗來自惦記,一份祝福來自心底,我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我不完美,但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過的朋友。
人要學會寬容,寬容一個人比記恨一個人要快樂得多,學會忍讓,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而寬容忍讓並不代表懦弱,必要時,該出手時就出手,叫那些辱你,欺你,耍你,氣你的人記住,好人難做,壞人也難當。
人生如同旅行,是尋寶,是跋涉,是探險,是眼淚,更是歌聲。我們無法預測未來,但只要對得起睜開眼睛的這一天就行了。
人與人的交往憑的是真誠、真情、真意,你能在網絡中有人氣,那是眾人對你的尊重和?舉。
如果你不尊重他人,即使你的職位再高,鈔票再多,你在他人的眼裏,什麼都不是。
人與人相處最好不要?起你高傲的頭顱,別人賞識的是你的人品,不是你的自傲。
海能裝那麼多水,關鍵是因為它的位置 網頁設計最低,正是海的位置最低,所以才笑納百川,包羅萬象。一個人不管有多榮耀,也不防把自已的位置放低一些,放低自已的位置既能相容於人,也能得到他人的尊重,又能從中悟透世事滄桑。
  
敬愛的朋友們,人活一世,實在不容易,當你不如意時,不妨細細想想,人就是那麼短短幾十年而已,有什麼恩怨情愁不能化解的呢?
一切都是過眼煙雲,何必自尋煩惱呢?對的無愧於心,錯的引以為戒,天空之中不總是烏雲,世間不都是悲傷,要想事事順心那是夢幻,天下的好事不可能都圍繞在自已的身邊.遇事要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正的強者.機遇來臨時要抓住,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努力了,即使不成功,那也是成也英雄,敗也英雄,沒有什麼遺憾.
  
人活著要真誠、善良、自尊、自強、責任道德不能丟。
因此,我把誠實做為底線,善良做為延長線,責任道德做為終止線.我冷酷的外表下蘊藏著一顆火熱的心,我愛我的親人,愛我身邊的朋友,更愛和我有緣在網絡中相識相知的朋友,我衷心的希望朋友們,能在事業和生活的舞臺上,舞出絢麗的風采,願二十一世紀幸福、快樂、健康、美好的光環,永遠圍繞在你們的身邊,這是我發自心底的祝願!
朋友是永恒的感動。轉貼文章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下拉關鍵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