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就我所知

就我所知
在這不平凡ㄉ年紀裡,出了一個平凡的我
普通身材加上一張大眾臉
天哪!真是一點特色都沒有
難怪永遠都是個配角
其實
我也想要當主角
當然
更想要有個女主角陪我演人生這齣戲



或許是上天被我煩怕了,因而造就了一個奇蹟
這天
在一陣猜測與祈禱中,來了一個轉學生
女生們失望了
因為來的不是帥哥,是個女孩子
一個外貌不是很出色的女孩 - 小琪
環顧四下,見到不少失望臉孔
我心中卻露出了一絲喜悅



她出乎意外的活潑
很快就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一點也看不出是新同學
而他們的話題,我是一句話也插不上口
畢竟,線上遊戲實在沒興趣,而且也很少出去玩
「看來又是機會渺茫」心中又產生放棄的念頭
低下頭,繼續看自己的書
「喂」小靈壓著我ㄉ頭說「新來的同學不錯,?發熱衣新聞蝏礞ㄔh認識一下」
「你以為我不想ㄜ」語氣中我顯得有些不難煩
「那交給死黨我幫你處理」
是的,小靈雖然是女孩子,但行為舉止卻像男生,我們兩在一起就像哥們,無話不談,也有人謠傳說她其實喜歡女生,附帶一提,她情人節收的巧克力比男生還多……
「別鬧了,我自己會處理,妳就只會幫到忙」
她順勢坐在桌子上
「啊!」手來不及避開的我叫了一聲
她嚇了跳起來
一瞬間所有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當然,她也不例外
「沒事、沒事」我搖著手傻傻ㄉ笑著
「去,沒事別嚇人」四周一陣嘩然
我偷偷向小琪看去
她笑的很甜,連我的心理都甜了起來,臉也不知不覺中泛紅了
「喂,你幹麼臉紅?」小靈多嘴的問著
「多事」隨口回了她一句,就繼續低頭看我的書
不過眼前一片茫然,看到的似乎不再是文字了



「嗨!我叫小琪,你呢?發熱衣評價H」
耳邊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抬頭一看還以為是白日夢,呆呆了好一會
一本書狠狠的打在我頭上
「醒了沒?」
不虧是死黨,一眼見看穿我在想什麼
「我是小靈,這個白痴叫…..」
「我叫小諾,英文名字叫 NUMEN」
為了不喪失機會,我打斷小靈的話,搶著自我介紹
「NUMEN?」小靈一臉狐疑
其實不能怪她,因為那個名子是臨時想的,當然會不知道
「NUMEN,你能不能帶我熟悉一下學校?」
「當然沒問題」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說什麼都不能放過
「嘿!機會來了」
小靈用手肘頂了我幾下,示意要把握機會便走開了
「那我們先去用午餐,再帶妳去到處看看吧」
「好ㄚ!」
小琪很爽快的答應
「她會不會是看上我了?可是,有可能嗎?嗯………」
腦中一片混雜,正反兩面想法不斷的在激鬥,時間也在這之間逐漸消失
待續---
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