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時間真的到了

時間真的到了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
我應該會先沉思一段時間;因為我
本身是個灰色的人,在外面…我都
帶著面具生活,只不過是要讓人
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好一點,只有
要好朋友 羽絨外套會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當然在這段沉思的時間裡、我還
是會將該做的做一做…
比方說: (1)一般人第一會做的
是”寫遺書”,而我呢會寫個便
條紙、輕描淡寫的交代一下就好
了;畢?感冒漲菑v不是好野人、”寫
遺書”是他們會做的事
(2)使用數位相機將自己這
三個月裡的點滴紀錄下來;時而
錄影、時而照相,為的是要讓在
自己的告別式裡增加效果或笑果
都?皮草大衣n
(3)我會開始整理房間,將
一些不要的衣物或物品給處理
掉,只需留下會用到的東西就好
了;確保自己離開後不會帶給家
裡太大麻煩
(4)和最愛的人分手,不然會
害?acrylateo很痛苦、並祝福她有個好歸
宿
如果體力上可以的話…盡可能的
參加比賽及戶外活動、甚至是旅
行,讓自己能再一次的享受人
生、畢竟活的精采最重要
以%26nbsp; 上
改變世界的寒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