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又是人生第一次難得的體驗...哇得到%26quot;癌症%26quot;了!!

又是人生第一次難得的體驗...哇得到%26quot;癌症%26quot;了!!
哈哈哈....
本姑娘哇又創下新紀錄囉~
之前檢驗的報告終於出爐了.....
被醫生打電話通知要回醫院聽仔細的報告....(很意外!!但也很不情願的ㄑ...因為跟ㄊ聊ㄍ天要400圓ㄝ!)
醫生說~哇得的病是皮膚的癌症~還是惡性的哦!!(
哈哈哈~聽到超想笑!!因為從迷想過會發生在哇身上辣!!)
醫生還說~哇的病ㄋ~可能是台灣第一起病例了!!ㄊ從來迷遇過所以ㄊ也很頭痛.....(哇又創新紀錄ㄝ!!
醫生說~
ㄊ跟很多的病理科的醫生還有台大的醫生這幾ㄍ禮拜都在研究哇的病~因為是在太罕見了! 聖誕節禮物!
哇的病照理說應該是發生在50歲以上的人身上~爾且50歲以上得到機率並不高~爾且會在臉上~
所以發生在哇身上ㄊ們真的絕得很不可思議~也不曉得找不出原因為啥哇會年紀輕輕就得到了!!
所以在醫學上還找不到病名ㄝ~(有點離譜!!感覺哇像白老鼠!!)
因此病名和引起的原因還不是很確定~引起的原因可能是紫外線~(依然還在研究中不確定!!)聽到是紫外線引起的~真的讓哇超超超超傻住的辣!!
(害哇還想到太陽之歌勒!哈哈哈...)
知道哇的人都曉得~哇這人超怕冷的辣~外套又都比別人早穿~又長呆在家~太陽大幾乎都不出門的~更別說啥咪無袖露背熱褲啊~哇都?冬季降雨猛g在穿的ㄝ!!所以聽到真的傻住了~(
怎ㄇ可能嘛~)
不過醫生說....
雖然是癌症惡性的腫瘤~又迷有病例可循~但是好在哇早期發現就醫.....(哈哈哈....
ㄊ們目前研究討論出來的解決方式是在動一次手術~(很無奈ㄝ!!)
依照醫學處理癌症的方法~在癌細胞附近割深一點大一點~做到足夠的安全範圍~然後再拿ㄑ化驗~
所以哇也只好硬著頭皮~在動一次手術囉!!(很不情願%26gt;"%26lt;)不過醫生說這次手術跟上次不一樣ㄝ~
還特地把哇轉到整形外科ㄝ~(竟然因為這ㄍㄑ整形外科不是因為要抽脂減肥~"~)哇轉診到整形外科的時候那醫生竟然還說等哇來很久了勒!!( 聖誕結傻眼
哇好像成了那間醫院的紅人了!!(每ㄍ醫生都知道哇得怪病似的!!)整形外科醫生看了看說~哇可以不用植皮直接做縫合唷!!(
聽了才有點願意要在動一次手術)拜託~植皮ㄝ~聽起來就恐怖~好顯不用~不然哇死都不開!!
唉~~
一切都感覺莫名其妙....
已經登記好要動手術了~(好像算大手術的那種ㄝ!!)又要開始不能用右手的生活了辣!!
一隻手真的很不方便ㄝ!!
聽醫生說這次要更久不能動右手~還要帶護腕六ㄍ月以上ㄝ~(又不是打網球的!!)
真的是長那ㄇ大第一次生這ㄇ嚴重的病!!(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哇超怕痛超不敢ㄑ醫院辣!!)
希望這 聖誕節的由來次就能醫好~不要再有下一次!!
說也奇怪~從得病到現在....哇一點都不會很擔心ㄝ~(朋友都說哇少跟筋!!
哇總覺得不會發生在哇身上辣!!(哈哈哈~可能日劇看多了~覺得演戲嘛!!)還記得醫生還一直叫哇不要怕不要想太多勒~(根本迷擔心過!!
雖然哇的病算特殊案例~但現在醫學發達叫哇不用擔心(聽了超想笑辣!!)
老實說~
很多人都說哇這有點醫療疏失ㄝ~
明明第一次動手術就割很大很深清除乾淨了~
怎現在報告出來才發現是癌症ㄋㄟ~
可是...可能哇從迷遇過也第一次ㄑ大醫院啥都不懂~(哇是健康寶寶!!ㄎㄎ...)
醫生說啥就啥~
反正就相信醫生?遼寧下雪滷M業嘛~(一堆醫生為了哇開研討會研究!!%26lt;~~~醫生自己說的!!那就相信ㄊ們ㄅ!!)哇現在想想哇變勇敢了ㄝ!!從頭到尾都一ㄍ人進ㄑ看診到動手術ㄝ(哈哈哈...
要是以前的哇~才不敢勒~一定要有人陪哇進ㄑ.....(哇真的長大了ㄝ!!ㄎㄎ....)
人果然是會成長的.......
這陣子哇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從愛情~事業~學業~到現在的健康~
哇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的轉變和體驗~
隨著時間環境與經歷......人總是會慢慢變的懂事的..........
希望經過了這些.......在未來哇會一切順心平安健康快樂幸福(因為最壞的都已經發生過了~"~)..........< 12-09冷氣團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