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王建民返美 開幕戰拚魔鬼魚 王建民簽名車標到150萬 連卡神都瘋狂!

王建民返美 開幕戰拚魔鬼魚 王建民簽名車標到150萬 連卡神都瘋狂!
旅美強投王建民於十一日晚間搭機返美,準備迎接個人在大聯盟第三個球季,王建民將先進行自主訓練,接著進行一連串的熱身賽,他四月二日在洋基主場的開幕戰,將對上塔帕灣魔鬼魚隊..王建民一到小港機場立刻引起騷動,人高馬大的阿民走到哪裡,都是眾人的目光焦點,換了新髮型的他,整個人充滿精神,臨行前王建民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白帶已經有兩年多沒在台灣過年的王建民,這次頂著洋基投手一哥的名號參加洋基隊一連串的季前訓練,首先阿民在一月份要到亞利桑那的鳳凰城,進行個人體能恢復的訓練,接著二月中在佛羅里達,參加洋基隊的春訓,進行投手在技術方面的訓練,二月底則移師到塔帕灣,以一連串的比賽來代替訓練.三月份大聯盟的熱身賽開打,王建民將以投一休四的輪值表,逐漸調整自己的狀況.四月二日洋基隊的開幕戰,王建民將以第一號先發的身分 衛生棉,在主場迎戰塔帕灣魔鬼魚隊.去年拿下十九勝的大聯盟最多勝投王建民,在2007新的球季將以二十勝,作為自己另一個階段的全新挑戰.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去年返台時,獲得車商贊助一輛休旅車當座駕,不過現在這台車已經在網路上進行拍賣,而且競標價已高達150萬,車內除了有王建民在遮陽板上的親筆簽名之外,還有王建民穿過的外套,甚至還有一組王建民版的泰迪熊,王建民也更拍賣所得要回饋基層棒球。
想?月經量少皉酗堨薊滷M屬座車嗎?現在真的不是夢!這一台車是王建民去年返台休假的時候,唯一自己親自開過的車,車上的里程數還停留在3089,遮陽板上也有王建民的親筆簽名,儼然是王建民開過車的血統證明。
這輛四輪傳動的休旅車全車黃色烤漆,還貼有王建民專屬車身貼紙,車內王建民穿過的外套披在駕駛座上,同時還有一隻王建民版的泰迪熊和簽名球,現在這輛車即將拍賣做公益。
車商公關陳顗娟提到,這是全 月經血塊台灣,甚至是全世界唯一一台王建民專屬的座駕,大概從去年11月中到離台之前,這台車都是王建民的專屬座駕。返美前,王建民還特地交代車商,要把拍賣所得要回饋基層棒球,而現在網路上的喊價,更是持續往上飆。
短短不到10天,網路上喊價從68萬到目前的150萬,約是原價88萬的2倍,車商說競標者中,有不少企業老闆,甚至卡神楊慧如也出手。不過以現在的高價來看,想擁有建仔專屬座車勢必還得再加碼。
月經量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