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不安份的身體><

不安份的身體><
這幾天身體一直欠安先是小感冒 接著變猛咳 再來血壓飆到184/122 今天又胃痛到不行
更慘的是我的家庭醫生出國
害我要換醫生看
一到診所護士一量到我的血壓 嚇到尖叫
害醫生嚇到 哈 想說是怎樣了咧 幹嘛沒事尖叫
然後護士就跟醫生說 x醫師 快來幫我看一下
看是不是血壓機出問題了 怎我連量三次血壓都是那樣高
可是問病人 病人說她都不會暈 也不會想吐是不 陰道炎是我們診所的血壓機壞了呀(此時的我心裡在狂笑著 哈 又一個被我嚇到的醫護人員
之後醫生換另一台幫我量 還是一樣那麼高
此時我才跟醫生說我有遺傳性高血壓 可能是感冒 血壓才會飆到這麼高
說完 還被醫生細細念說 小姐 你才幾歲呀 就血壓高成那樣 很恐怖耶
我跟醫生說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誰想血壓高成那樣呀 無奈我家有高血壓遺傳病史呀
我十八歲就發病了 你以為我喜歡呀>< 內褲廣告
之後醫生給我吃極速降壓藥 叫我吃完半個小時後 再檢查一次
可是這個醫生好像都無法對症下藥
我吃完藥後再量只降到180/120耶那ㄟ安咧啦
醫生叫我要是真的很不舒服的話 最好馬上去大醫院掛急診
好在回家睡了一天一夜後 血壓有降到正常
不然可能又要被抓去住院了
唉~~~~~~~~~真是不安份的身體
我的身體呀 你要給我乖一點啦不要在讓我病焉焉的啦 很難過的ㄋㄟ 聽到沒呀保養品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