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三仟元,三個塑膠袋

三仟元,三個塑膠袋
上個月的事了吧!某個營業日就在店裡忙碌、坐滿了客人時路口『碰』的一聲二個女生倒車不慎
把一個老先生『?倒』在地上了店裡有客人熱心的過去幫忙我們則因為手邊工作無法過去不過眼角餘光看了幾次怎麼老先生捲屈著身體『好像』不太舒服 發熱衣搶市眼睛卻不斷的飄向闖禍的二個女生
似乎在等待...你要賠我多少錢?過了一會兒似乎解決了二個女生過馬路來買早餐3個三明治只聽見客人們(那時店裡幾乎都是女客人)『結果怎樣,警察怎麼還沒來?』『沒有,我們趕時間,沒有報警。我們賠了他三仟元』『唉呦喂~這樣就 發熱衣流行指數賺三仟元,太好賺了吧!』『他只有小擦傷而已,居然獅子大開口』『看他一直捲在地上,好假,他就是要A你的錢啦!』『我說給他一仟,他說太少』『要報警啊!報警過來他就會跑啦!』大家七嘴八舌瞬間店裡的焦點全部都在她們身上為她們抱不平
教育她們以後要如何 暖暖包處理我也看出那個老先生的企圖點餐時也出聲關懷了她們一下然後想到她們說趕時間(趕時間就賠了三仟)
趕快幫Rachel完成她們的三明治『小姐,妳們的三明治好了』『好!多少錢?ㄟ~小姐,可不可以一個三明治裝一個袋子』我們的三明治是用紙包起來的放在包包裡其實 羽絨外套很方便,也不佔空間聽到她說一個袋子一個三明治我還不可置信的再問一次『妳,一個三明治要裝一個袋子?』『對啊!對不起,我需要裝成三袋』我很不高興的,裝給了她
她連說了好幾個『對不起,對不起喔!』我很想跟她說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妳對不起的不是我剛?感冒镼豪蚆棓雃P情她們因為沒經驗、沒時間,賠了三仟元現在呢?可能也是因為一時的方便
卻得讓地球來消化這難以下嚥的三個塑膠袋上午忙完後回想起這件事因果有沒有預知的啊?預知了因,就先給了果三仟元
三個塑膠袋她們倆個,還是埔里某國立大學的學生呢!哎~~ 皮草大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