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幸福的瞬間

幸福的瞬間
詞:王中言 曲:周傳雄
當秋天 再來的時候 妳要我 笑著去愛去擁有就算是 再短暫的溫柔 能重逢 這仁慈已足夠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發生的那天不肯走看時光的殘酷 捨不得被遺忘 這命運我很滿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改變世界的寒冬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是哭過 也掙扎過 心讓痛碾過等那一天 落葉靜靜飄眼前 已不再傷悲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每一秒 都不後悔 我陪妳體會過去未來輕輕重疊 請?發熱衣樣式儠戽3◥熔散\ 感謝今生與妳在 幸福的瞬間 依偎
"你說過你會等我的"
這是重逢後的第一句話
沒錯
看似乎是我先放棄
但你又何嘗無錯%26nbsp;
發了瘋似的%26nbsp; 遍尋不著的你
讓我失去 聖誕簡訊愛的能力
你的愛小心翼翼
我又何嘗不珍惜
失望 無助 吞噬了僅存的信念
眼淚 無言 取代了回應
是我們之間愛的不夠堅定吧
這樣的結果%26nbsp;
你%26nbsp; 我%26nbsp; 全盤皆輸
uniqlo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