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米歐我考過了耶~說不定我是未來的公車司機喔!

米歐我考過了耶~說不定我是未來的公車司機喔!
哈哈哈~~~米歐我沒工作的這一段時間,不知道是想到還是怎樣,就跑去汽車駕訓班報名小汽車直升大客車的班級,98年8月13日開始上課,要上到9月30日然後10月1日考駕照,這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的上課期間,從剛開始上車學習的害怕米歐,到中期的飆車米歐,再到後期愛學不學的米歐,一個半月變化好大喔!
一開始上車學習前進後退然後S形前進後退,第三天學習路邊停車、倒車入庫、場內S形前進後退、曲巷掉頭,第四天開始就是自己亂開亂學囉,哈哈哈~~由於沒有教練在車上的關係,感覺練的比較快也沒壓力耶,不過大客車也真是有夠難開的啦,方向盤好重喔~~還讓我有一次扭到手耶~哈哈哈,最後也因為越開越不害怕,越開越快越順利,中期上課米歐我就開始曠課了喔,到考試的前一天竟然還是曠課不練習!
現在讓大家看看米歐學車的樣子吧,感覺還不錯玩喔,真的有當公車司機的那一種感覺耶,首先讓大家看看的就是我們所學的大客車長的樣子,好像就是退役的老公車。
米歐所開的大客車的駕駛座儀表板的照片,哈哈哈~~一樣是手排車~~米歐我的最愛,不過現在新的車輛不都是自排的了嗎??
哈哈哈~~~米歐我覺得最特別的一項配備來了喔,本教練車唯一的空調系統,不要小看它們兩 腳臭怎麼治療個喔,沒有它們兩的存在,米歐我可能會跳車吧,小雖小~~但是風量可是很大喔,它們兩個真的是太重要了啦!!

學習上課時,不是只有開公車當駕駛,換別的學員開的時候,米歐我也要客串一下公車的乘客才行啊,只是我們這班公車人最多也才四位,後面永遠都沒有人要坐,因為都是厚厚的灰塵了啦!!
還有還有~~我們在學車的時候還真的會跟公車一樣停在來載人耶,因為常常有學員要上車一起學,開到一半的時候都會被揮揮手攔車,停下來後還要開車門,哈哈~~那感覺就像我真的是公車司機一樣棒喔!!
這一張是米歐搭乘的公車上的駕駛司機,旁邊的是..........乘客還是當司機??少搭公車的米歐~不對~應該說跟本不會搭公車的我,不知道駕駛旁邊到底有沒有座位耶~呵呵~~不管啦~~反正他們兩就是再飆車啦~~哈哈哈
來囉~~來囉~~要回家以前~~請同學幫我拍一張我開車的樣子,沒想到同學拍完側面的時候還說要不要拍一張正面啊??哈哈哈~~我才不要咧~~等一下我不專心開去撞牆,開小客車我敢拍正面,大客車~~不敢!!因為我膽小啦~~撞到很貴耶~~

終於來到了10月1日星期四這一天了,今天要考駕照了,米歐我會緊張嗎???我覺得還好耶~~不緊張也不放鬆,只是心直中一直想著不要壓到線不要壓到線啦,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換到?團購美食抯琝琣珚掑F,等那麼久~~~站都站到快要暈倒了,今天的天氣很悶熱啦,最後....米歐當然是平安順利的考過了喔,最後米歐我感覺監考官比較緊張耶,因為他去撞到車門了啦~~哈~~

考完試後不能馬上拿到駕照,因為要等到下午才能去拿,害米歐我考完駕照後不敢到處亂跑,只好回家發呆休息了,這一張是米歐去學大客車的駕訓班喔,在高雄應該蠻有名氣的吧,米歐的小客車駕照再10年前也是在這一家駕訓班學習的喔,只是當時它們還沒有搬遷到現在這邊,而且以前米歐還是學完到楠梓監理站去考試的~

最後就是米歐所拿到的普通大客車駕照了喔,只是普通的沒有啥米用,等三個月可以考職業的時候米歐我一定會再去考的啦,不過拿到駕照的時候還真的蠻開心的耶~~哈哈哈~~還有跟大家偷偷說一下米歐考這駕照的其中一樣目的喔!!雖然考大客車是想要找相關的工作沒有錯啦,但是米歐我最大的用意就是以後一群好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不要開一大堆汽車了,通通坐同一臺車,米歐我來載送大家一起出去玩,大家再一起玩樂的感覺總是特別的美好,米歐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歡笑的畫面喔,我太愛了啦~~只是~~有在租20人座的那種小巴士嗎????自己開的那一種~~如果沒有的話~~那有超過10人可以坐又可以租的車車嗎????
回米歐網路的家首頁
靴子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