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談戀愛後會有何改變

談戀愛後會有何改變
Q傳說有一種「魔法水果」,只要一吃就能夠「變得美麗迷人」,請問你認為這種水果會是什麼樣子呢?%26nbsp;A檸檬型 B榴槤型 C葡萄型
D西瓜型
診斷結果吃了就會變美麗的水果正是戀 腳臭殺手 愛的象徵。藉由你選擇哪一種水果,就能知道當你喜歡上某位異性的時候會產生何種變化。%26nbsp;
A選擇檸檬型的人:「會掩飾自己的心情」「檸檬」雖然象徵著清爽,但同時他也有酸澀的意思。因此你對於喜歡的人?學生腳臭瓣ㄦ|特別愛撒嬌,反而會想要刻意掩飾表現地一如往常。因此你即使陷入情網,身邊的人可能並不會注意到你在戀愛呢。%26nbsp;
B選擇榴槤型的人:「故意使壞心眼」
選擇像「榴槤」般被堅硬外皮包裹的有刺水果 腳臭,表示你對喜歡的人會有攻擊性傾向。你這種類型是屬於一旦戀愛,就會故意使壞心眼的類型。不過該坦白時還是要對他坦白一點,表現出自己的真心來。
C選擇葡萄型的人:「不著痕跡地照顧對方」
選擇藉由小顆粒 腳臭堆積起來的水果,代表你會對喜歡的人採取慢慢地不斷表示好意的方式。你喜歡不著痕跡地與對方攀談,或是趁機打理對方身邊小事,就這樣一步一腳印地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
D選擇西瓜型的人:「直接進攻目標核心」 內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