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這算是被打入冷宮嗎

這算是被打入冷宮嗎
拿到薪資調新單的同時...
我主管跟另一位同事說...
剛剛開會結果...
你也開始準備study新IC吧...
那我就順口說...
那我哩...我主管說你那個沒用好繼續搞定吧...
補充一下:
我部門有5人(含我主管),而我主管跟另位兩位同事已經在進行新IC的study了...
加上今天這位同事...
那只剩下我無所是是了...
還要繼續現在的工作...
天ㄚ...
有時我都會懷疑...我是不是被打入冷宮了...
我主管說你那個沒用好繼續搞定吧...
所謂的那個是指(有點複雜,請慢慢看)...
新竹設計了ㄧ顆新IC...
?聖誕結漆蜂sIC包含我們台北這顆IC的功能...
並且新竹的工程師去製作這IC的板子(Print Circuit Board)...
然後等東西都準備好了...
到前天為止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結果忽然發生一個問題要釐清...
原來新竹設計此IC時沒跟台北的RD討論過就去設計生產了...
導致要釐清的問題浮出檯面...
然後我主管就張羅了相關環境...
要讓台北RD看看是不是真的會有問題...
結果意外又產生出另一個問題...
我主管就要我處裡...
所以這兩天我就在忙這件事...
雖然我有去做...但是我太苯了還是找不到問題...
可是當初我主管要我處裡 聖誕節的由來時...
我的內心超幹的...
因為...
我從來沒參予過這顆IC的設計...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不知情...
直到前天...
就忽然一句%26quot;翔翔這應該是硬體問題,處裡一下吧"...
你們覺得幹不幹...
然後我就反問我主管...
既然有問題未何現在才提出...
我主管居然說...
從IC設計出來到板子ready...
那個意外產生的問題從未解決過(這代表事發也幾個月了)...
但是錯不是錯在我主管...
因為他也只是協助幫忙而已...
錯是錯在那些原始設計者...
也不管對錯...
就設計...然後我們這種什麼都不知道居然要善後...遼寧下雪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