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Hello Kitty2007年月曆(090909更新圖來源)

Hello Kitty2007年月曆(090909更新圖來源)
引用文章請一併帶走LOGO請勿私自移除
本篇素材取自
台灣三麗歐樂園官方網站Sanriotown(台灣三麗鷗樂園)Sanrio Europe(英國三麗鷗官方網站)Sanrio.com (美國三麗鷗官方網站)
素材網址取自:
http://www.sanrio.com.tw/html/4_news/3_download.php
http://www.sanrio 除腳臭的方法town.com/main/index.php?lang=tw
http://www.sanrioeurope.com/downloads.asp
http://www.sanrio.com/fun_and_games/calendars


本格圖文及版型素材等皆源自國內外網站分享圖像著作權為原創者所有本格內圖文為個人純喜愛收集用,本版型素材經由kitty琴加工製成,?不得用作商業圖利行為?若有侵犯您的版權懇?除腳臭的方法訇z留言告知,本本格將立即刪除圖檔,感謝!?kitty琴特別感謝格友們大方分享素材?
從kitty網站收集到月曆圖片已快有3年,2005年開始收集時,知道kitty網站不多,使收集到數量太少,我從2006年~2008年分年份來發表,2007年有2個不同網站收集齊全,喜歡的人要整篇帶走,請一定要引用,這些是我辛苦找到的,請體諒一下,謝謝?除腳臭的方法I

Hello Kitty2007年月曆
做個整理上傳,因原圖太大,請點小圖可見原圖大小,再請格友另存圖片
按下小圖可以變大圖唷!

































除腳臭的方法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