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白雪樹?

白雪樹?
(剛發芽的嫩葉)
(少年繽紛的枝葉)
(少年繽紛的枝葉)
(成年的綠色枝葉)
這是什麼樹? 說實話,我不知道,也沒去查..
不過我親愛的爸比告訴我,他叫『白雪樹』
因為爸比說的名字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我就也叫他白雪樹啦!
我呀!其實也不太會種這棵樹..他才剛被我”修理”過..
打從自爸比家”偷”(人 聖誕節禮物家都說:嫁出去的女兒是賊..︿︿||)回來養也已經過了五六年了..
他還是這個樣子..多的就是花盆邊緣的那幾棵..是中間那四棵生的孩子..
他很特別..他的葉子會呈現著不同的風貌..
我最喜歡他 剛發芽的葉子..鮮紅嬌嫩..
       少年的葉子  則是色彩繽紛..
       成年的葉子  是定了型的綠色..冬季降雨猛r>       老年的葉子  就是斑黃的落葉了..
我自己覺得他是變葉樹的一種啦!
他也是代表著我爸比的愛心哦!
尤其是每次逛著爸比的小花園時,爸比用驕傲的口吻跟我說:”喜歡那一盆就搬回去時..”
我都會很不客氣的搬..因為這是爸比的一個愛的表現,也是他的一個成就感...”植物栽種的交流”是我跟我爸比另一種溝通的語言
聖誕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