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小幸福

我的小幸福
決定要以平常心對黃先生的!
但還是有點想念他~
白天不想...下午不想...但晚上總是夢到他(真糟糕,很難控制ㄋ)
我想他的態?腳臭覂雂?..跟我要去念書有關吧!
畢竟我要去的地方超級遠,有哪個男人希望自己交的女朋友,跑到南部去的勒!
再來的情人節放假(7月7日),發現後 保暖真想去把它換掉~因為我怕情人節那天會很失落....
但那天不能換班!唉...我自願上班也不行喔
以前人家 問我:你真的那麼喜歡他ㄇ?我答沒有..( 濕冷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他的好)
現在.....我可以想出他的好了!
我喜歡他不黏人...
喜歡他在我心情不好時立刻打電話給我!
我喜歡他講大道理. 發熱衣....感覺是為我好
我喜歡他..再晚上9點前一定送我回家(雖然人家很想看夜景)(應該部會是同學說有另一個女人的存在吧?)
而且他幾乎都符合我所?發熱衣流行搨n的條件~
就算最後他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因為我想把這份欣賞與喜歡放在心裡。
不難過...不激動....不瘋狂.......
就淡淡的放心裡就好~~~< 發熱衣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