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玄門紋身~~紋身作品~翅膀

玄門紋身~~紋身作品~翅膀
來店刺青ㄉ是一ㄍ來自%26quot;挪威"ㄉ超級大帥哥喔~~大家可看看他ㄉ照片就知道他有多帥ㄌ~~真ㄉ很氣人沒事長那麼"蟀"不是啦是"帥%26quot;真ㄉ很帥連我本人都%26quot;自嘆不如"~唉!!平平是人怎麼差那麼多ㄋㄟ???
好啦!言規正傳~他來店刺青是媽媽帶他來ㄉ~因為他不會說中文~所以...媽媽是他ㄉ翻譯人員~因為媽媽是台灣人如照片中ㄉ%26quot;辣媽"或者應該說是%26quot;很新潮ㄉ媽媽"~~因為媽媽是去美國工作才認識來自%26quot;挪威"ㄉ先生也就是孩子ㄉ爹進而交往結婚~告訴大家喔媽媽年輕可是一ㄍ超級大美女喔(美人胚)~很多人追喔(我有看過媽媽年輕ㄉ照片)我跟媽媽談話過程中這位帥哥一直跟媽媽表達他要刺青ㄉ圖案及他要ㄉ想法及圖案且他要在最近完成因他來台灣預估要待約2星期所以時間不多且又要刺背部所以一定要一次完成...我跟他說可以不要趕ㄇ??可以分2次但他說要一次完成因為他要?發熱內衣h台灣其它地方走走看看所以....必需這星期完成....我也依他ㄉ需要設計並畫出初部草稿隔天請他來看圖~看ㄌ之後他超喜歡ㄉ直說nice(很好)聽ㄉ我好高興在來我問何時要刺他說明天~~我說可以但時間割線打霧約6小時以上後且您第一次刺確定ㄇ???他說YES(是ㄉ)因他好期待喔~~我只好請媽媽代為跟他說那請他睡飽一點然後穿寬鬆一點ㄉ衣服(以方便刺好後ㄉ包紮)及一些注意事項順便介紹一些本店消毒.設備器材...等(因媽媽明天不要全程陪他所以...)我先跟媽媽介紹~~這下換我頭痛因為語言不通.加上不知該聊如何溝通??一般外國人來店刺青都是有帶翻譯啦所以..這ㄍ我根本不用擔心這下我得趕快惡補一下英文不然到時就比手劃腳囉~~
說真ㄉ一第一次刺就刺這麼大且割現打霧一次完成真ㄉ要有很大ㄉ勇氣及體力~我還真擔心他挺不住不過我除ㄌ擔心這ㄍ還有語言不通啦~~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囉"隔天他依約定時間來到店他媽媽交待完後就 發熱衣挑選方式準備離去我建議她先留在店一下等他適應後在走但媽媽說"不要因為看到刺青會怕且又是刺在兒身痛在娘心所以她說她要去洗頭順便去消遣一下(去逛街之類ㄉ)晚點在來接他....真ㄉ是很開放ㄉ母親~~
在刺青過程中我不斷用我ㄉ"爛英文%26quot;跟他溝通問他ok?會不會痛ㄚ??要不要吃飯ㄚ??要不要上廁所ㄚ??喝茶ㄚ??.......等服務藉此轉移他ㄉ痛感~~當然囉在紋身時有一些小插曲~很多來店ㄉ客人都看到他ㄉ"帥%26quot;一直誇獎他"帥%26quot;他一直說"thanks you "(謝謝)聽到最後他也很累ㄌ(人帥就是這樣常聽到就回ㄉ很累ㄅ)我想他心裡一定想說%26quot;不要在誇我ㄌ我ㄉ傷口可是很痛ㄉ痛ㄉ讓我不想回ㄌ~因為來店ㄉ客人不管男女每ㄍ看到都誇他不只如此還到處連絡人來看可見他多帥ㄚ~~連我本人都%26quot;自嘆弗如"~因為我也長ㄉ不差啦~~
當然刺青過程中他也會痛會累我也問他要放棄ㄇ??可是他都不要他堅持要做完~終於在他忍?暖暖發熱衣@下終於刺完ㄌ費時約7.5-8小時真ㄉ是打破我ㄉ記錄(背部割線打霧一次完成)一般都分2-3次比較多~幾乎沒有一次完成ㄉ很感謝他因為說真ㄉ體力好且在刺過程中即使很痛但表現出來ㄉ都很紳士喔~~真ㄉ是很有修養ㄉ帥哥~他母親希望我幫他徵女友要台灣ㄉ最好~所以有意願ㄉ女生?可以洽詢本店簡單幫他介紹說一下這位"帥哥"他ㄉ條件他若以台灣年紀計算應該在19-20歲左右當完兵.會努力學中文.身材好.個性也很好.喜愛運動.會講英文..挪威語言.......等若覺ㄉ他條件不錯想認識可洽本店喔~~
好啦~做ㄍ結尾ㄅ~刺好後他一直誇很漂亮並打電話給媽媽請媽媽來接他回去.媽媽來時看到完成圖也誇很漂亮還說那您長大ㄌ也有ㄌ"翅膀%26#39;那您不用搭飛機您可以"展翅高飛"回去"挪威"囉~這樣又省飛機錢~很可愛ㄉ媽媽ㄅ~~於是就留下以上ㄉ一些合照喔~~他說回去挪威要跟大家說這是"MADE IN TAIWAN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見到他們母子喔~~
吸濕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