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被電的滋味☆

★被電的滋味☆
在醫院工作就是有好處
凡是疑難雜症都可醫
還可利工作之餘看醫生
又可享得員工掛號費優惠
連老爸、老媽、老公、公公、婆婆都可享同樣的優惠
回歸正題
想當初在二專時
手部因?五指襪茧葽P染得了雞眼
一小粒的顆粒,有時感到疼痛
聽說有電燒法、冷凍法…
先把肉割開,再把東西取出來
聽了就很害怕
遲遲到現在都還沒勇氣去就動手術
別小小看一顆顆粒,也算是小手術可領保險費咧~
穿拖鞋>為了保險費
趁現在人在醫院
鼓起勇氣,探聽好那位醫生醫術高明
昨晚就去鼓起勇氣掛號
門診護士趁沒病患時叫我進去看診
帶者害怕的心情進去
結果一看本來叫我去急診動電燒手術
嗚~之前聞到的烤?梅雨季J味,我終於知道是什麼
躺在病床上,伸出我可憐的小手
用力一刺,注射麻醉藥,手部局部麻醉痛~
之後在手上開始有麻麻的,被電的feeling~超麻的
心中不斷祈禱快結束這場惡夢吧
而且一直聞被燒焦味
?幹鞋哥n恐佈的feeling
之後包紮好大一包
我怎麼上班打電腦呀
肥肥一隻看起來好可愛喔~
不過真是恐佈的回憶呀~
為了保險費,還是要忍呀
保了那麼多錢,當然還是要撈回來呀哈~
驚驚~還有二次還要做耶~機能性纖維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