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感嘆

感嘆
下午去參加了"大地之子"的試片會......
沒停留多久,我便趕往下一個外景現場~松山機場
這些是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穿白色衣服在那裡沉思的就是王為導演啦!
這些日子以來,大家都好辛苦也很疲憊~
今天有2組的外景,一組在這邊,另外一組在萬里 發熱衣的海邊拍...這邊的工作人員平常都是在棚內拍的,因為存檔不夠,大家只好犧牲睡眠~拼了 ...
其實,一部戲的呈現,除了演員之外,最讓人敬佩的就是這幕後的一群工作人員!他們永遠是最早到,也是最晚走的。%26nbsp;
當下~讓我最擔心的莫過於我的好哥們~興文(阿?發熱衣?,前一陣子主戲都在他那邊,又是棚內又是外景的。
有看意難忘的朋友都知道,他和麥克在砂石場打打殺殺,為了要救他劇中的老婆,頂著大太陽在馬路上奔跑........結果~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導致他現在左臉顏面神經麻痺,當我知道這消息時,心裡相當的難過!
興?發熱衣原理戭O那種很ㄍ一ㄥ的人,也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對於每一件事他都親力親為,對於他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當然不在話下,執著到底!
因為台詞都是台語,台語對他而言有的時候是很吃力的,當詞一多的時候,他會一個人坐在角落,努力的背詞,有的時候,詞不順NG時,他會一?濕氣蔚雂ㄕn意思的跟大家道歉,在我心裡,他不但是一個很敬業的演員,亦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一般人都只看得到舞台上的我們,光鮮亮麗,殊不知在這掌聲的背後,大家失去了多少健康和犧牲掉多少的睡眠才換來完美的呈現!
石英石爸爸就曾經跟我說過:年輕的時候是用?發熱衣楛d換取金錢,老的時候卻要用金錢把健康買回來!
因為這句話,我深深的體悟...人活著,健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很多人問我,戲下檔後有什麼想法???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法,我只想狠狠的睡它一覺,然後出國去走走,放鬆一下。希望興文的狀況可以趕快好起來!< 發熱纖維發熱衣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