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2010/10/23 to 10/26】我悄悄的回屏東,正如我悄悄的到新竹。

【2010/10/23 to 10/26】我悄悄的回屏東,正如我悄悄的到新竹。
  嗯哼!就在猶豫是否在新竹渡過4天的假期,或是回屏東躲躲悶的當下,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Fig 1. 不小心已經從新豐轉車到新竹站了。
  因為起個大早搭火車,在火車上睡得不省人事,到屏東時和魁男家人一同共用中餐。
Fig 2. 不知道叫甚麼來著,不過知道她是油餅類的,我不愛!
Fig 3. 川燙春捲?
Fig 4. 我點了餛飩湯麵(素食)。
Fig 5. 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
  這天,在吃過午飯後,就是回家休息,晚上去逛逛屏東市區而已,沒有特別的事,喔!對了,這天是星期六,我卻忘了看天才衝衝衝!
==================== 2010/10/24 ( Sunday ) ==================== 
   嗯!很久沒開車了,向媽借了車,目標墾丁。通過電給威仁,還有臨時想到的俊廷。好!出發!
Fig 6. 因為海角七號而聲名大噪的西門。
Fig 7. 有名的「小六包子」。進去嚐嚐看唄!
Fig 8. 星期天的?抱枕椅墊發熱磹K鎮顯得冷清。
Fig 9. 黑糖肉包 x 1 。
Fig 10. 小籠包 x 3 。
Fig 11. 阿嗯(狀聲詞)!咬了一口,雖然是黑糖肉包,但是黑糖吃起來不會太甜,有香,肉也稍甜,很好吃。
Fig 12. 小籠包,好吃得且特別的地方是她有加菜啊!到底叫她菜小籠包還是小菜籠包,或是籠小菜包亦籠菜小包。
Fig 13. 有個大廣場,我把母親的車停在這。
Fig 14. 墾丁度假文教會館,正面很漂亮,側面整個 Low 掉。
Fig 15. 每次經過都很看到不少人排隊,真得有這麼好吃?好奇心促使我錢兒出走。
Fig 16. 我的媽啊!這肉包價格快可以買一份便當啦!
Fig 17. 有趣!還有出爐歌,不過不好聽,下次要換歌,可以找我做曲,不好聽不用錢!
Fig 18. 第一次環島的心得之一,通常觀光客越多的店,(賣吃的)大多是名氣勝於美味!
Fig 19. 辣獅子頭包(40元) x 1 蛋黃香菇肉包(30元) x 1 。
Fig 20. 辣獅子頭包內餡。
  不否認,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她家的包子就是比別人大;不?發熱衣心得L,至少我的舌頭告訴我這傢伙沒有甚麼特別的!更何況先吃過「小六包子」之後.........
  恕小的不多做蛋黃香菇肉包的心得,因為「我想我不懂她的價值」!
Fig 21. 在往最南端路上,發現帥氣的傢伙,牠叫「人面蜘蛛」( Nephila Maculata ) ,屬於新蛛亞目;金蛛總科;長腳蛛科。
Fig 22. 引起這家人好奇圍觀!
Fig 23. 別看牠長得這麼殺,其實牠是很害羞的啦!很怕生喔!
Fig 24. 顯然威仁和俊廷對於最南端一點感覺也沒有。由於前面逆光,躲後面取景。
Fig 25. 印象中龍坑以前是開放民眾自由進出的啊?現在管制了。
Fig 26. 從前看到一堆人聚在這裡不知道在看啥?現在才懂得欣賞他的美!
Fig 27. 磐石公園啦,這地形美得不可思議。
Fig 28. 很奇特也很舒服的景觀,配上微風,好放鬆心靈的景點啊!
Fig 29. 眼尖的您發現這裡是哪了嗎?滿州吊橋旁。
Fig 30. 因為要收10元的管理費,心裡覺得這吊橋沒有甚麼特殊的地方。老實說,正當要買票時,發現?發熱衣心得戚銋磪縝b專心地看著她的書,只是身為好人好事代表,良知告訴我必須打斷她的專注,拿出我的硬幣向她買單,盡管她不願意。
Fig 31.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海濱,要不是颱風經過,這可是美的咧。美到第一次到這不敢相信,眼前這景色真的是腳下踏得這塊土地─台灣嗎?
Fig 32. 石破天驚。
Fig 33. 3人合影,不過我是以影子身分入鏡。
Fig 34. 這裡有漂亮的鵝軟石、白花花的浪、青蒼蒼的天、鐵灰灰的石、還有走馬看花的3人。
  這天開車至少開了5個小時以上,好累。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了,晚上魁南來電,約好21點屏東85度C見。睡醒已經是20點多的事了,嗯!去屏東夜市吃點東西好了。
Fig 35. 強烈的感覺帶領我吃雞肉飯。
Fig 36. 30元一碗。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吃雞肉飯,這問題到現在還再想!
Fig 37. 「85度C」的魔鬼蛋糕。在想是不是這麼小一塊確賣那樣高的價格,會讓人聯想到老闆是魔鬼才這樣命名的嗎?
Fig 38. My desire, my dessert !
Fig 39. 183 (左) 發熱衣心得與魁男 (右) 。
Fig 40. 吃完夜點覺得不夠,再覓食一次。
Fig 41. 叫了份三鮮煎,總算讓我吃到了吧?
==================== 2010/10/25 ( Monday ) ==================== 
  首先!先感謝 Mark Elliot Zuckerberg 等人創辦了 Facebook ,讓我有機會和老同學敘舊的機會。今天沒有甚麼行程和屏東咖,好家在還有人可以約出來解悶,和老同學約在屏東太平洋囉!沒想到跑那麼多趟誠品,不知道它身旁還有間餐廳,也忘了記下店名!
  約好12點吃中餐,結果在台灣銀行搞烏龍,這烏龍搞到我遲到近半小時,為了賠不是,只好讓皮包減肥一下囉!
Fig 42. 柳橙汁與桌號。
Fig 43. 玉米濃湯,沒喝過濃度、香味各一半的玉米濃湯耶,白話一點就是無味。
Fig 44. 這盤沙拉還不賴,本以為不敢吃下去的說,但是一口接著一口把她給嗑了,不過我飽了。
Fig 45. 泰式雞肉啥的,請原諒我的健忘,雞肉好吃、香菇也不錯、重點是那蛋怎麼處理的這麼好吃啊?
Fig 46. 天啊!?發熱衣心得恕撖d了個妹妹頭,看起來可愛多了。
Fig 47. 雅文14點去補日文,只好獨自逛屏東,經過車站拍拍!
Fig 48. 晚上老媽不想煮,推薦她吃這家,顯然那天我得知這家沒有深得她心。
Fig 49. 小菜一,豬耳朵。天啊!這東西我不敢吃!看弟弟吃得津津有味,讓我感到不可置信這東西怎麼可以下肚呢?
Fig 50. 小菜二,皮蛋豆腐,我愛吃皮蛋、但是不愛吃豆腐!
Fig 51. 小菜三,涼拌小黃瓜辣味。很好吃喔!
Fig 52. 弟弟點的肉燥乾麵。
Fig 53. 我則是紅燒牛肉湯麵。不論吃幾次都覺得美味!
==================== 2010/10/26 ( Tuesday) ==================== 
Fig 54. Ford Telstar %26 Mom.
Fig 55. 新竹車站,我又回來啦!
Fig 56. 這角度好像也沒有很好喔?
  結束了四天的假期。這天收假,在火車上遇到很投緣的大姊,與我分享了她的家庭與生活態度,受益良多,也碰巧在新竹站下車。這天,我想印象深刻也銘記在心,也祝福大姐早日也得到幸福人生!
發熱衣心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