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不需多辨

不需多辨
神秘感~很多人是這麼看我,也有很多人這麼跟我說!
有這麼難理解嗎?為何一定要說?
是的連同窗好友都誤會,直至去年,己經過9年她才明白。
她很遺憾,我沒和同學一起去畢業旅行,她說她很希望那時我在。
其實,當我決定不去時,她和我吵了一架,而我只說:妳根本不了解別人的狀況。
畢竟那時,她算是 壓克力纖維個大小姐吧!
在我大聲吼過,她沒多說話。
而後又因某人突然訂了一部高級車~我再次被她誤會。
她以為我是為享受。
其實是~訂車的人,根本沒任何條件可買下那部車。
而我有不得己的理由,必需去接收。
對一個20幾歲的我來說,那真不是件簡單的事,而是非常重的壓力。
但我還是沒多解釋。
直至去年,她 零著感發熱衣才完全的了解,也怪我當初為什麼不說。
是的,他們想的是~一直在賺錢的我。
而我心中的話:我不是愛錢,我只是生活中有需要~說給誰聽?
對他們的關心,我也沒少過。
我也有想大發脾氣的時候,但~有幫助嗎?
沒啊!還是實際的去面對問題吧!
問題的解決,我才能解脫,不過並沒想像中的簡單。
一件接一件,?保暖琱]很想大聲的叫:我不想這樣生活。
那又怎樣?
當真正可以好好的去感受生活,感受情感時,為時己晚。
原來,在流失的時間中,我一直活在麻痺下,根本不是在生活。
累積下來的經驗,對日後是?對有幫助。
可,把它們忘了,不是更好。
回到簡單。
不過,別作夢了。
我還是不想多解釋,除非真的一定必要。奈米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