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鳴人-生日快樂喔!

鳴人-生日快樂喔!
就在筱如要去買禮物的時候,遇到佐助,筱如高興的說「佐助,你在這裡做什麼阿?」,佐助拿著要買的禮物,微笑的說「我是來買東西,哪你呢?筱如。」,筱如微笑的說「我也是來買禮物阿,今天是某人的….生日喔!」,佐助微笑的說「今天是鳴人的生日,我還要去買蛋糕呢!」說完,就拿著東西,走向收銀台,筱如擋住佐助,微笑的說「佐助,你這樣….沒有誠意喔!」,佐助微笑的說「不然你…希望我這麼做呢?」,筱如微笑的說「佐助,就是…你親手做蛋糕給鳴人。」,
佐助驚訝的說「可…可是我..不會做蛋糕。」,筱如微笑的說「不用擔心,我會請人教你,今天下午一點,你來我家,還有這件事情,千萬不能讓鳴人知道,知道嗎?佐助。」,佐助微笑的說「恩,我知道了,筱如。」,結完帳,就個自回家了。

到了一點,佐助就要去筱如家,走在路上,遇到鳴人,鳴人高興的跑到佐助面前,高興的說「佐助,你要去那裡?」,佐助心虛的說「我…我只是出來走走。」,鳴人微笑的說「那…我陪你走。」,佐助心虛的說「不用了,我等等有事,要去處裡。」,鳴人難過的說「佐助,你有事阿,可是我好無聊喔!想叫你陪我。」,佐助苦笑的說「鳴人,等我辦完事,我在陪你,好嗎?」,鳴人勉強的說「佐助,你一定要陪我喔!」,佐助微笑的說「鳴人,等我辦完事,我一定會陪你,所以你先回家。」,鳴人微笑的說「好啦!我先回家,佐助,拜拜。」,佐助微笑的說「恩,鳴人,再見。」,佐助心想「鳴人,你今天一定回很快樂。」想完,就慢慢的走到筱如家。

佐助到筱如家,就按電鈴,筱如就去開門,微笑的 白帶說「佐助,你來了。」,佐助微笑的說「是阿!我來了,對了,是誰要叫我做蛋糕阿?」說完,佐助就走進筱如家裡,筱如微笑的說「就是他,他叫香吉士,是教你做蛋糕的人。」,香吉士微笑的說「我要教的人,就是你阿。」,筱如微笑的說「那就拜託香吉士了。」,香吉士花痴的說「只要是筱如小姐的委託,我都會幫忙。」,筱如微笑的說「謝謝你!香吉士。」,香吉士花痴的說「筱如小姐,這點小事,不用道謝了。」,佐助正經的說「哪就開始做吧!」說完,香吉士就教佐助做蛋糕,筱如就在客廳,包裝禮物,包到一半,就聽到電鈴的聲音,筱如去開門,疑問的說「是誰阿?」,索隆微笑的說「是我,香吉士呢?」,筱如微笑的說「是索隆阿,他在教佐助做蛋糕,你先進來等他吧!」,索隆就走進筱如家門,坐在客廳,想睡覺的說「那我先睡覺,等香吉士教完,在叫我起來,筱如。」,筱如微笑的說「恩,我知道了,索隆。」,索隆就睡著了。

到了下午六點,佐助拿出蛋糕,微笑的說「筱如,我做好了。」,筱如高興的說「佐助,你做的很漂亮喔!鳴人看到,一定會很高興。」,佐助微笑的說「對阿!我想…鳴人…一定會很開心。」,筱如高興的說「香吉士,謝謝你教佐助做這麼漂亮的蛋糕喔!」,香吉士花痴的說「筱如小姐,不用客氣,只要是為了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筱如高興的說「香吉士,有你這個朋友,真好。」,索隆就醒過來了,就抱起香吉士,索隆微笑的說「筱如,你的房間借我吧!」,筱如微笑的說「好,快去吧!」,索隆就帶著香吉士去筱如的房間了,佐助微笑的說「我們也趕快去鳴人家吧!筱如。」,筱如微笑的說「恩。?衛生棉v,兩人就整理完,就去鳴人家了。

就在兩人走在路上,鳴人一個人在家裡,就哭了起來,哭著的說「佐助,他…騙我,說要來陪我,根本就是在騙人嗎!」,就哭了幾分鐘,突然有人按電鈴,鳴人就去開門,佐助和筱如微笑的說「鳴人,生日快樂。」,鳴人擦掉眼淚,微笑的說「今天是我生日,我都忘了。」,佐助就拿著蛋糕,走進鳴人家,筱如拉著鳴人走進去,微笑的說「鳴人,快許願。」,
鳴人就許願,許完願,就吹蠟燭,筱如拿出生日禮物,筱如高興的說「鳴人,祝你生日快樂。」,鳴人微笑的說「謝謝你,筱如。」,佐助微笑的說「鳴人,給你。」,鳴人微笑的說「謝謝!佐助。」,筱如微笑的說「好啦!我們來吃蛋糕吧!」,
接著大家就吃蛋糕,鳴人微笑的說「好好吃喔!」,筱如小聲的在鳴人耳邊說「這蛋糕是佐助特地為你做的喔!」,鳴人臉紅微笑的說「佐助,你做的…蛋糕,很好吃,謝謝你。」,佐助臉紅的說「鳴人,你高興…就好。」,蛋糕吃完,筱如微笑的說「佐助、鳴人,那…我先回去了。」,佐助微笑的說「筱如,你先回去吧!」說完,筱如就回去了。

鳴人臉紅的說「佐助,你先去洗澡吧!這裡我會整理的。」,佐助臉紅的說「鳴人,那…我先去洗澡了。」說完,就進浴室洗澡了,鳴人整理完,就坐在房間,打開佐助給他的禮物,是對戒,佐助就走進鳴人的房間,把戒指戴在鳴人手上,臉紅的說「鳴人,希望你回喜歡。」,鳴人高興的抱住佐助,兩人就倒在床上,鳴人微笑的說「佐助,我愛你。」,
佐助摸著鳴人的頭,微笑的說「鳴人,我也愛你。」說完,就吻了鳴人的額頭,兩人就抱在一起,睡著了。
月經量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