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回母校

回母校
2009年11月7日 今天好期待好期待~可以回德中了!我日盼夜想的事。 看到門口的大氣球,一股熟悉的感覺浮上心頭。凱凱、ㄚ成在門口警衛室迎接我這樣,不速之客是楊偉啦~哈哈!還看到我就跑勒!白毛警衛伯伯還在,嘻嘻!他人很好的!^^ 一踏進大門就好興奮,今天校門口有量體溫,我看到小向的舅舅,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不知道班導教哪班,就到處走啊走,後來ㄚ成才告訴我班導沒帶班,在體育館裡面。我……你……下次早點說好不好!!- -  哈哈!看見班導先來個相擁歡~好開心!老師跟以前一樣沒有變,還是白色長袖襯衫、一件褪色的牛仔褲。一開始就好溫暖,讓我對等下的拜訪都充滿了期待。跟老師吐了超多苦水,真的舒服多了!母女之情還是沒有什麼變嘛!對吧對吧?:D 後來班導跟我說德平老師帶705班,他在他們班那裡坐鎮,他們班都不敢亂動,為了要拿到精神總錦標。果然去到那裡就看到老師,我叫了聲老師。老師我了解您的苦衷和辛苦,請好好保重~明年回去我會變聰明的!相信我囉!!^-^ 踱著腳步到802去找佳偉老師,哈哈!開心多了!畢業回來終於不再毒舌我了!髮型變了哦!多了瀏海哈哈!人也變得成熟多了!這麼親切地對我,我都快嚇死囉~!哈哈!想起以前有過的冷戰期間,還有你從木頭人被我改造成人性化的木頭……噢不是,是人!善良的大好人!好多思緒湧上心頭,今日回來又待我親切,怎麼叫我心頭能不暖?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哦!超想你!˙︶˙ 可是你嘲笑我的事我還是沒有忘記哦!!):( 算了不跟你計較!XD" 後來去找志華老師,?私密保養o也在場……老實說我不願意去勾起以前的回憶,如果知道她也在場我絕對不會去找你。不是太小心眼,是事實從來沒變過,我不想讓自己難堪說真的。果然以前的狀況又重演,我是畢業回來的,可以主導自己不要被晾在旁邊了,所以我走了。雖然是笑著和你道別,其實心裡有多難過。妳明明知道人家就是數學不好,何苦只問人家段考數學分數?奇怪妳怎麼就不敢問我其他科?對於妳,已經過去,我什麼都不想多做評論。妳的招呼是真心是假意我也不想再去猜測。陽明妳厲害,大溪也不差到哪去,我討厭妳差勁的眼神。 思緒飄回好久以前……唉……倔強如我,不輕易掉淚的……佳偉老師,如果那個時候是你,你不會讓我一個人躲在廁所裡哭的吧?不會,一定不會。唉……雖然已經過去好久,但是那感覺好清晰。 離開之後我到操場中央去找音樂老師,剛好理化老師、魚丸……噢不,是雅怡老師!:目 都在那裡。雅怡老師拖著我說了好多好多,哈哈!她跟以前還是沒有變!很抗拒熱情嘛!XD" 音樂老師跟以前一樣溫柔、一樣善良、一樣有媽媽的親切感!理化老師跟以前一樣很爆笑幽默,噢天!我多想留在這裡重修!要我重修九十九年我都願意!(前提是要同樣的老師、同樣的同學) 看著學弟妹在操場上揮汗,我多想拋開所有下去重溫舊夢……,只是,那是好飄渺以前的事了……。 嘻嘻!後來在要去司令台的途中遇到佳芳老師,Wow!越來越漂亮呢!想不到她才帶過我們班一次課,不但知道我幾班、還記得我的全名!拉著我說了好多好多,我好窩心!一個才帶過我一次的老師竟然認得我還這麼親切,我都快 保養品哭了我!她還一直勉勵我,老師妳真的超善良的!我不會忘記妳的!T^T 走啊走,到處問別人可愛的小叮噹在哪裡?哈哈!大家都叫我隨便走可能就遇得到。嘻!老天爺要給我遇到,我就是幸運不用到處走!問完最後一個人回身一看--哈哈!在司令台上!我沒有叫他,等他自己發現我~超蠢的啊我們兩個見面!一個站在台上向台下的一直揮手,還有規律性勒!我快笑死!偉新組長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欸!一樣幼稚!哈哈!不是,是一樣可愛!:) 你說看到我就會變幼稚,呿呿呿!哪有啊!是讓你〝重溫舊夢〞吧?初戀情人那件事我可忘不掉!哈哈!能跟你有淵源是件不錯的事啊!因為你是好人,可愛的〝小〞好人!^O^ 走啊走,走去找地理老師,今年帶714哦~好可惜哦!您一直跟家長說話,害我一直站在後面您都沒有發現!嗚嗚嗚~我好難過!沒辦法,下午要跟小向去桃園,我只能悄悄讓您看到我,然後揮揮手走出我戀戀不捨的校門。 ㄚ成說您都不太理人,其實我想笑!不,老師不是不理人,是你們不懂他的幽默!他和他的不理人,是不一樣的……。一個會讓我笑開懷,一個會讓我傷心……。 今年回去其實情緒翻湧很大,我真的真的割捨不掉這裡我發現。一花、一木、一草、一樹都那麼令我留戀……。最令我留戀的是因為有您們在……。 我想……我明年回去,應該也不會去看那位老師了吧……,我是真的很難過。 我看我要回去幾年之後佳偉老師才會結婚!哈哈哈!(笑翻 老師們,您們的有情我不會忘記! 永峰老師,明年我一定要捉弄到您!!!!不然我不甘願~~~XD"(哀嚎)陰道炎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