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陽光,托斯卡尼

陽光,托斯卡尼
這本旅遊攝影札記....讀完它並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不過,我卻遲遲不歸還圖書館
隨身帶著....
利用一些零星時間隨性的翻閱著.....
看這本書的同時,心裡總是浮現一些既美麗又浪漫的念頭.....
「好棒的攝 知名品牌不合格影作品啊!真希望自己也能有這種捕捉美景的天賦....」
「什麼時候能親自一遊托斯卡尼呢?」
或是一邊翻閱,一邊將自己的身影也融入景色中
.......之類的念頭與想法揮之不去.......
書中的每一幅照片都出自作者慧眼獨具?襪子會呼吸漕滿A美麗的托斯卡尼透過作者的攝影鏡頭......
讓我心生嚮往~
書中提到「記憶」一事:『記憶,在人體中,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存在呢?』
『久遠的記憶,汗腺在的我們幾乎脫了勾,有多少遙遠的畫面,深埋在神秘的記憶裡..... 火車上引發衝突
我很喜歡這些問題.....
也思考了一下......
也許令我感興趣的不是問題本身,而是這些字句引起的「幻想」......
作者的「記憶」......卻引發我的「幻想」....
因為「記憶」不論記得與否,都是曾經發生......
然?蟑螂荂u幻想」確有可能是「不可能」發生,或是「已發生」的擴大渲染....
畢竟在深夜裡趁著孩子、老K先生睡著了以後,獨自閱讀....
這樣的空間與時間很珍貴,也有著一股獨處的浪漫......
書中的詞澡我挺喜歡的....
總是輕輕地 業務、淡淡地....讀起來很舒服....
想起自己的用詞遣字,貧瘠無味....到了令人害羞臉紅的地步
很喜歡這本小書....
放到藏書閣吧!作者的雅虎部落
請按作者:Jessamine Hu
出版社:墨刻
出版日期:2007年09月22日
腳汗腳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