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 8/26 鬼鄰 〥看後心得 ?

? 8/26 鬼鄰 〥看後心得 ?
↑搞個飄逸~~~冷氣被我開到最強風
↑我明明在看鏡頭呀
↑看電影前先去補個美美低指甲‥‥滿意滿意

↑來個側臉巴
↑我家女兒也愛拍~~~~ㄎㄎ
↑他做錯事情的時候~~~~很愛裝死
↑寶貝愛車

怎麼追天平座的女生 ↑寶貝愛車前~~〃隱形〃車牌果然無敵ㄋㄟ
↑呼~~~~小露乳溝~~~褲子跑上去跟內褲一樣依照往常的,星期六我都必須要去看一部電影‥‥
這次看的是〝鬼鄰〞
居然是三段的演出‥‥第一段還免免強強過得去……
2.3段我跟我寶貝&寶貝的朋友
幾乎呈現快睡著狀?怎麼把妹A……第一段是香港的、第二段是日本的、第三段是泰國的
看感言:「就是一部爛片‥‥」
上禮拜也有去看一部叫做〝死魂曲〞的也是有夠難看
誰能介紹盼盼,最近有什麼片可以看的嗎?
我還滿想看〝死亡筆記本〞的,不過又很怕會失望‥‥
呼~~~~~~~~~~~預告片真是騙了老百姓‥‥‥
新的禮拜又要開始囉? ? ?%26nbsp; 打起精神來
怎麼認識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