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不給你吃

不給你吃
下星期二就是中秋節了。小朋友的學校每週四原本都會讓她們自己做餅乾吃,為了因應節日,昨天做了一塊鳳梨酥。
===光之美少女回到家:媽咪!今天我們做鳳梨酥喔!我要跟你 聖誕節快樂和跟把拔分享!
===洗澡前===
光之美少女:媽咪,今天我要洗符和加鹽巴。
(拿了鹽巴盒,到了浴室,向洗澡水,撒七下鹽巴。然後........)
媽咪:小美女,你在吃什麼?
(光 發熱暖暖衣之美少女迅速的將身子轉向牆壁。)
媽咪:你在偷吃鹽巴?(邊說邊撥掉她手上的鹽巴。)
光之美少女:我的鳳梨酥不給你吃了啦!看你什麼時候不撥掉我手上的鹽巴
,我再給你吃...
fehot氣象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