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阿花-吃掉小狗狗

阿花-吃掉小狗狗
◎4/23很開心的
萍萍開車載我去歸仁
買了鞋子~
心情好到爆!
但是因為身體發出了警訊
似乎感冒囉!!
所以晚上上班~好疲勞好累~
◎4/24清晨
萍萍騎著機車
載我去找白
然後載我回家
難得可以有人載我回家
爽阿!
於是心情都很好~
再家中.看到萍萍的來電
我實在是嚇了一跳(在快要睡著的情況)
睡眼惺忪 冰美人
萍:(阿花生了小狗狗)
我醒了
萍:(第一隻狗狗死掉了)是一隻公狗
ㄜ@@
要堅強喔~
傳了簡訊給情人
情人的皮皮.....
花很可愛.......................................................................................................................
被我偷偷放在KING坐的地方~
看起來他很害怕
而且一直晃到~
超帥的< 抱枕椅墊發熱br>站在媽咪的機車上
果然不同凡響比較不害怕的感覺喔
別看他這樣喔
它可是很厲害的抓緊緊的
但是這樣也真的很帥!!
來來來
側臉來一張
乖乖的~
等一下下就好了
看來他還是轉頭來看我了
好乖喔
拍完了
馬上就可以下來囉!!
謝謝小盼提供的機車喔~
◎4/24下午
阿花又生小狗狗了
但是死掉了
阿花把他給吃掉了
身?發熱衣心得曈悒b截
萍萍帶阿花去了慈愛動物醫院
希望可以幫他接生成功
最後一隻
◎晚上
阿花吃掉最後一隻
萍萍哭了
下班的時候
我們去帶阿花
再醫院的時後.給他照超音波
他的叫聲雖然不是很饗亮的那種.
但是就有種讓人看了很不捨
花ㄟ
還好你只是受點驚嚇而已
萍萍加油喔!!!
看到阿花這樣
今天的我
似乎有點失眠了....
發熱衣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