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好辛苦的庭庭

好辛苦的庭庭
媽媽:我好累ㄛ!今天從上學寫到現在。這是昨晚庭庭9點告訴我的
因為昨天安親班有她最愛的瘋狂科學,所以少了1小時半寫功課,
不過我去接珈時,安親老師有說剩 徵男友下默寫,心想那功課都完成啦!
結果庭回到家又已經7點半(因為上瘋科),一進門庭就說我還有好多功課要寫。
我說不是只剩下默寫嗎?她說還有安親給的數評還有學校未完成的小書。p 發熱衣賣2萬件s.小書是因為想再加分,所以才又回來補著色。我就要她動作要快,吃完飯馬上就繼續未完成的這些事,到最後她可能真的很累就說了那句話,覺得庭庭現在才小一,就這麼辛苦,好可憐ㄛ
發熱衣賣2萬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