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貓之天下

貓之天下
說到這~~~

我們家附近的巡邏貓~~~

可大方的勒~~~

一點都不怕生~~~


但是我也沒有勇氣去跟牠打招呼~~~

都是看著牠~~~

對牠發出友善的喵喵聲~~~

有時他開心時~~~回應你幾句~~~

有時他悶悶時~~~就冷冷看你~~~ 暖暖衣

牠們都很愛在摩托車的坐墊上休息~~~

腳踏墊也是~~~尤其是我媽媽那一台!!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把車放斜邊的~~~

還是一樣有辦法~~~而且~

我妹說牠還有看過他憂在的躺在籃子裡呢!!

哈哈哈~~~真是可愛ㄚ~~~
拿起相機一直拍牠們~~~
保暖衣物r>牠們應該是會不好意思吧!!!
一溜煙的跑了下來~~~
你是在害羞嗎~~~

ㄟ~~~我是看你可愛~才來拍拍你的喔~~~

別另色給我拍一下嘛!!

別走ㄚ~~~
兩人相邀去散步了~~~

還有機會的話~~~

嘿嘿~~~在來捕捉牠們的身影~~

還蠻有趣的~~~暖暖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