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祝福,麻吉summer靜生日快樂!

祝福,麻吉summer靜生日快樂!
這是我的麻吉有多麻吉咧?連我老公不知道的事問她鐵定知道!今年生日怕冷的她跑到韓國去默默的哪知韓國卻飄起雪來(容許我笑3聲~)20號這天是她跟我2個姊姊在韓國的最後一天如果沒意外妳啊~妳應該有收到我的卡片兒生日快樂囉~三八ㄟ在許下第108次的"我要賺大錢%26quot;這個願望後應該?發熱衣推薦S有默默地在心裡樵我啦吼~其實我在老姊出國前已經交待好要給妳這個驚喜還送上一張我很%26quot;囉唆"的卡片!(字大概有200個吧!)沒意外的話今天妳會在韓國的一間我不知名的飯店裡而兩個小房間假裝上演著吵架的戲碼把妳騙了過去打開房門本來以為要勸架的妳看到了一個生日蛋糕上面有幾根蠟燭我就不知道然後妳吹著蛋糕?發熱內衣@邊說"吼~幹嘛這樣!!!"一邊許願罵我又一邊就感心ㄟ是不是!15有盡心到!2008年的這天我開著車載著koko將帶著妳一起到宜蘭去~回程還不是很愉快的吵了一架現在想起來都好笑的那種!還拍了一堆我還找的到照片的回憶2007年的這年怎麼過我忘了因為我辦的比妳大!制服pa哩~一定要搞大一點一年一年的算很久了認識已經超過10年 發熱內衣能發熱嗎這麼誇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中間我們吵架我記的起的是3次一次是巴里島一次是為了一個是gay的店長一次是宜蘭就這麼多不要在數了!2009年我嫁了以後很怕妳也會寂寞所以訂結婚妳沒又伴嫁到因為我也希望妳有個好姻緣(當招待好像也很忙吼~)怕了妳無聊我的小蜜魯又煩著妳當乾娘(這是一定要的啦!)這輩子我們就是要當好麻 fehot發熱暖暖衣心得吉囉!2010年祝妳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我也幫妳想好了(乾我屁事~雞婆!)1.存大錢~(要我監督一下)2.買房子(會啦!早晚)3.遇到好對象(讓懂妳的人愛妳~)Happy Birthday To Summer!Smile Forever and everps.這個卡片咧~沒意外的話,會在韓國窗外飄著雪的飯店收到!當然~也是有意外的時候...是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嘛!< uniqlo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