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所謂的%26quot;幸福%26quot;...

所謂的%26quot;幸福%26quot;...
恩..."幸福"2個字很難定義...一個人會幸福...兩個人也會幸福..
到底"幸福"是什麼呢???應該說%26quot;幸福"要怎麼去寫它吧!!!!
最近很糟糕...是比我之前的糟糕還要糟糕~我看我 uniqlo跟她是真的真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吧%26quot;~~
"我搶了他的幸福%26quot;...看到這真的有無言的感覺..看完全部我早已哭的不成人形了~~
真的很傷我的心...像刀ㄇ...不...像放冷箭吧..偷偷的刺穿了我的心吧~~
?uniqlou的是很無言~但今天跟葳討論一下竟然從頭笑到尾耶...
跟他講了講..我一股超想哭的感覺..到外面洗把臉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是好朋友吧%26quot;...這是今天我講的..應該說今天講這麼多話最深刻的一句吧~~< uniqlobr>我被誤會了~感覺真的超級不好..只能說~~我沒有計畫好吧..我也沒搶...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是誤會~是我誤會她了....
以後可能就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吧..."但我並不希望ㄚ....
今天考完了.並沒像 嚴重腳臭以前跑出去玩...記得以前只要一考完我們就會出去..唉~一切都變調了~
我到了仁小..聽了劉老師的好話喔...受益良多吧~~
現在只能樂觀面對吧~~~
"幸福..你看到了ㄇ????"~~趕快隨便弄ㄍ部落格吧..才能留言喔^^學生腳臭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