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召回法力 2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8377&prev=8399&next=837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lvafondawaylonst
召回法力 2
召回法力  有一夢,甚奇!   我飛行在崇山峻嶺之間,當飛行到一絕高的山頂時,看見山頂平台坐著一位西藏仁波切(活佛),身邊有兩個喇嘛,一個持幡,一個吹著喇叭。   我自在的飛過西藏活佛的上空。   這位西藏活佛問左右喇嘛:   「這漢人是誰?」   喇嘛回答:「是蓮生活佛盧勝彥。」   另一個也說:   「盧勝彥很有名,很有法力,到過哲蚌寺說法。」   西藏活佛沉吟一回,說:   「我要收回他的法力!」   這個夢境結束之後,接著又有同樣西藏活佛的一夢:   我與西藏活佛同站在一條大河邊,這大河的河水波浪洶湧,也不知有多深。   同時河水的浮力非常的差,我看見一片樹葉掉入河中,不能漂浮,很快的漩入水中,這大河如同弱水三千,連鵝毛也不能載浮。   西藏活佛對我說:   「盧勝彥,你用法力,先過去!不准用神足飛行,而是貼著水面走過!」   這是考驗我的功力。   我先將傳承祖師住頂,手結「水天印」,口誦「避水訣」:   一片無情水。   千秋不載人。   我今踏步過。   滄海變桑田。   急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我踏入水中,水果然堅硬如陸地一般,我一步一步的走,一點事也沒有,很快的走到彼岸去了。   現在換西藏活佛走這河面。   他躊躇了一下子。   學著我大踏步的走向水面,沒想到一聲「普通」就掉入水中,全身濕透,十分狼狽。   眼看西藏活佛要沉入水底,沒命了!   正在此時,來了一隻大鵬金翅鳥,正是西藏活佛的護法,抓住活佛的衣領,提了起來,丟到陸地上。   西藏活佛非常的尷尬。   西藏活佛回頭對我說:   「我要收回你的法力!」   這兩個夢,非常奇特,那陣子,有多位西藏活佛來皈依我,我同西藏佛教,黃教教主「甘丹赤巴」同台主持法會,面見達賴喇嘛,在西藏三大寺說法,在西藏三大寺登座說法,是唯一的漢人。   我的名望傳遍印度、西藏。很多西藏活佛來皈依我,其中一位正是西藏臨時政府,議會的議長晉美仁波切。   我的法相被供奉在:   甘丹素柏寺。   岡聖寺。   等等。   我想,這樣子一來,一定會同西藏密宗結下很深的因緣,這當然是好事,因為我的傳承,來自西藏,諾那上師、了鳴和尚、吐登尼麻、吐登達力、吐登達吉、大寶法王噶瑪巴、薩加證空上師等等。   但,也有不好的一面,因為我的法力太高,名望太盛,容易引人側目。   當然也有不服氣的西藏仁波切。我覺得,這兩個夢中的仁波切,對我就不服氣,口口聲聲要收回我的法力,這兩個夢,是一種警惕,似乎是不太吉祥。   這正是:   不向真如識本性。   空負一個法王身。   未開菩提承當去。   爭強鬥勝怎成真。 ●   一向以來,我修密教,立壇持咒,三業相應,滅障增慧,轉凡成聖,威德神力,不可思議。   我得的心法是大日如來越三世之一時,於色究竟天之法界最勝宮,對金剛薩埵等從心流出內證之法要。   受了諸師之灌頂,得一切祕密之法要,大闡密教,創立真佛宗,建立曼荼羅,我的成就,唯佛能知。   我知道,我修成的大功德,世間上是罕得聽聞的,因為真如就是我身。   這是:   四重祕釋。   重重深妙。   三業密用。   密密祕奧。   我夢見二夢,當然是正夢,因為這是我的本覺,與吾佛無二無別,無欠無虧,沒有根性遠近,不是起惑造業,這夢和一般人是不同的。   不但是夢,在禪定中,也出現一種景相:   我走在幽冥世界,這裡完全沒有燈火,不辨方向,我由自心流露著內光。   另外,我的頭頂上,有金燈三盞,是我的傳承光。   此時虛空中有一巨鳥,飛翔而下,用口啣走了三盞金燈。   又四周猛獸咆哮,非常恐怖,有許多惡鬼發出慘烈的叫聲,真是人天變色。   我看見一位大護法神,騎著馬,戴笠帽,竟然是「雄天大神」,我甚驚異!   這些景相,一閃而逝,深深令我納悶。   隔了不久。   一位從西藏印度而來的索南喇嘛找我,他祕密的告訴我:   「蓮生活佛,禍事了!」   「什麼禍事?」   「有一位深具法力,修行地位崇高的寺主堪布,初崗仁波切,將要修法收回你的法力。」   「初崗仁波切?」我想了想:「不識此人?」   「你不識他,但他識你。」索南喇嘛說。   「為什麼要收回我的法力。」我莫名其妙。   索南喇嘛說:   「因為你太出名!」   「出名非我本願。」   「初崗仁波切認為你踩了他的地盤?」   「我無地盤。」   「你去了印度,並沒有拜訪他!」   「他在何寺?」   「你去了哲蚌寺,又去了甘丹寺,卻沒有去色拉寺,初崗仁波切火大了,他一定會收拾你!」   「這也算有罪?」   「正是。」   「初崗仁波切有何法力?」我問。   索南喇嘛說:   「初崗仁波切早年就已是西藏地區的有名咒師,他成名甚早,許多咒師都是他的手下敗將,他只要一修法,對方不是馬上吐血而死,就是病得死去活來,也有騎馬摔成重傷的,也有掉下懸崖而死的等等不一。」   「這麼厲害!」我說。   索南喇嘛說:   「據我所知,初崗仁波切有二位大護法神,一位就是最具盛名的『雄天大神』,另一位就是『大鵬金翅鳥』神,此二大護法令他所向無敵。」   我若有所悟,問:   「雄天大神,不是明令不可修嗎?」   索南喇嘛回答:   「西藏密宗已分兩派,一派主張不可修,另一派主張可修,但,由於修雄天,有大力,又迅疾,因此,修雄天大神的人也愈來愈多,這是藏密分裂的危機!」   我聽了索南喇嘛的一番話,內心雖極度震撼,但,我並不恐懼,因為我認為「心正不怕邪」。   索南喇嘛說:   「要預防!」   「如何防備?」   「護法對護法!」索南喇嘛說。   索南喇嘛警告我之後,便匆匆離去。我本人則是很重視索南喇嘛的這一番示警,因為和日來的二夢互相呼應,但是,面對這樣的問題,只能提高警覺,以不變應萬變。 ●   在虛空中──   果然「雄天大神」來了,祂現出:   四蹄蹋地何其妙。   笠帽撐天亦洒然。   出沒自由無罣礙。   威風騎馬上雲巔。   「雄天大神」用金剛杵向我頭頂一擊。如果是一般行者,這一擊下,必定頭破血流,一命嗚呼哀哉!一條冤魂到閻羅殿報到去了。   然而,我平時常修護法神,大威德金剛時時在我左右,當然大威德金剛自然在我頭頂上現身,於是,四維上下沒有不遮攔住的,多頭、多手、多足、具足怖畏。   我看見如此狀況,自覺以「大威德金剛」來戰「雄天大神」,雖無不好,但,何必如此呢!   我急急喝退大威德金剛。   我自動將自己的頭顱,裂為八瓣,一聲「欸乃」,如蓮花一般的開放。   蓮花上坐定一尊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的阿彌陀佛!   這是:   月印蓮池池印空。   風鳴竹樹樹鳴風。   世間多少修行客。   錯認彌陀在別峰。   「雄天大神」一看是,普現慈光百萬尋,蓮華國裡一枝開,是不折不扣的阿彌陀如來時,祂趕緊把金剛杵收回,拱一拱手,就走了。   這樣就平息了一場大戰!   我首先以為「雄天大神」走了,這件事就應該結束了,但是,原來另有文章。   先是我修法召請:   「嗡。索巴瓦。速達。洒爾瓦。達爾嘛。索巴瓦。速朵。罕。」   再唸:   「嗡。阿。吽。梭哈。」   我召請的諸尊都會現身。但,現在是杳杳渺渺,連一陣風也沒有,一點影子也沒有,我覺得非常奇怪,彷彿我的咒力消失了。   於是,我召請最基本的四方土地:   「南摩三滿多。毋陀南。嗡。度魯。度魯。地尾。梭哈。」   手結印。腳一頓地。   平常四方土地即刻現身。   但現在連四方土地也不來了,彷彿我念的咒,根本不靈,祂們四方土地都沒有聽到,有念等於沒有念,這令我非常的惶恐,真的所有法力全消失了,一切力量全使不出來,如同洩了氣的皮球。   我平時供養,念甘露真言:   「南摩。蘇魯叭牙。打他噶打牙。打笛牙他。嗡。蘇魯。蘇魯。缽喇蘇魯。缽喇蘇魯。梭哈。」   洒出甘露,所有的鬼神眾都會來受供養,現在空蕩蕩,水是水,不是甘露。   問題嚴重了!   我念變食真言也無效,召請任何一尊都無效,念大悲咒水也無效,反正念什麼咒,全部失去效應,法力真的完全沒有了。   失去了所有真言法力,這太可怕了!我成了不折不扣的凡夫!   我想到自己的老本行,屈指神算!算一算是何原因?   手伸出。   祈禱虛空中過往的神聖來指示。   怪哉!手指也不會跳動,靈力消失,算不出來了,屈指神算,指頭不能屈,就不能算!   我抬頭望虛空,虛空就是虛空,一切無有,驀然我想起,我頭頂上的三盞金燈呢?我這三盞金燈,是傳承加持力的化現,怎麼不見了。   我驀然醒悟,這三盞金燈,可能是我在對付「雄天大神」的時候,大鵬金翅鳥乘我不備,偷偷啣走,這和夢境是相應的,我領悟到傳承加持力的消失,一切咒法便無效力。   密教綱宗曰:「密宗為吾佛自覺聖智,直接授於娑婆凡夫,故修習者,神力大增,有不可思議的大力,然而此教最重傳承力,有志修習者,當入大曼荼羅,得金剛上師灌頂,方具傳承加持力,若無傳承加持力,一切咒法無效,視同盜法。」   又曰:「傳承加持力是學密最重要的根本,因為這傳承加持力從宇宙虛空而來,引發自心本具足之智慧,這是密法傳承的根本智慧。」   我領悟到,我只要追回三盞金燈,我的法力自然恢復,然而,我必須去面對初崗仁波切。   我覺得初崗仁波切果然厲害。依我的個性,我實在不想現出我的本尊去追討三盞金燈。   怎辦?   幸好!我也是密法的傳承者,我深知祕密中的祕密,雖然三盞金燈被偷,我一樣可以再點亮三盞金燈,我有無數的三盞金燈呢!   大輪金剛陀羅尼經云:「誦此咒二十一遍,能成一切咒法,善事速得成就。能成一切印法,一切壇法,當入曼荼羅大壇,不用事壇。」   陀羅尼集經云:「誦此咒三七遍,即當入一切曼荼羅,所作皆成,誦咒有身印等種種印法,若作手印,誦諸咒法,易得成驗,若未曾入灌頂壇者,不得輒作一切手印,若人誦此咒,即同入壇,作印行用,不成盜法也。」   大藏密要云:「依教中說,一切真言手印,必從師受,若未入灌頂輪壇,輒結手印作法,得盜法罪,所作不成,若於如來像前,誦此咒二十一遍,即如見佛,即同入一切曼荼羅,所求諸法,皆得成就。」   我即刻請出「大輪金剛陀羅尼」。   觀想我頭頂傳承諸師化為三盞金燈。   我誦「大輪金剛咒」:   「南摩司得里牙。提維嘎蘭。打他噶他蘭。嗡。維拉及維拉及。嘛哈佳割拉。乏及里。洒打洒打。洒拉得洒拉得。德拉一得拉一。維達媽你。三般家你。得拉嘛底。細達。搿里牙。得蘭。梭哈。」   誦二十一遍。   我抬頭一看,何只三盞金燈,我頭上,光燦燦,一連串,數不盡的金燈,成了一串金剛鍊。   通電了!   我發出了最大功力!   頂上金燈光千道。   飛出蓮花一叢叢。   一一法力均圓滿。   真珠璀璨玉玲瓏。   據說:   在初崗仁波切那方面──   很奇怪的是,他用大鵬金翅鳥啣走我的那「三盞金燈」,突然之間,騰空而去,不見了。   初崗仁波切召請「雄天大神」,雄天大神竟然不理會初崗仁波切,根本不受傳召。   初崗仁波切臉黑了,氣衰了,大病三場,變得疾病纏身,成了一個糟老頭。   初崗仁波切對人說:「找任何咒師鬥法都可以,就是不能找蓮生活佛盧勝彥,他的法力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失去了三盞金燈,也能再現千盞金燈。」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我根本沒有對初崗仁波切作什麼法,真的沒有。一、 必須是1000大寺中最好的"顯宗博士"。 二、 必須在密宗院獲得"密宗博士"。
三、 必須完成密宗學院的種種%26quot;重要職務"者。
犯戒或失去傳承加持力~首先要做88佛大禮拜~大懺悔~再誦大輪金剛咒二十一遍
入金剛界曼陀羅~請五方五佛~十方三世一切大持明金剛上師灌頂~
並點10800盞燈供(108*108)~供養金剛界曼陀羅10寶~10加行連續108天~即可恢復傳承~
雙身金剛總持佛(17地) 雙身五方五佛(13地)=13地南無十方三世一切種智王如來南無十方三世一切平等見王如來
我即刻請出「大輪金剛陀羅尼」。   觀想我頭頂傳承諸師化為三盞金燈。   我誦「大輪金剛咒」:   「南摩司得里牙。提維嘎蘭。打他噶他蘭。嗡。維拉及維拉及。嘛哈佳割拉。乏及里。洒打洒打。洒拉得洒拉得。德拉一得拉一。維達媽你。三般家你。得拉嘛底。細達。搿里牙。得蘭。梭哈。」   誦二十一遍。   我抬頭一看,何只三盞金燈,我頭上,光燦燦,一連串,數不盡的金燈,成了一串金剛鍊。   通電了!
金剛界曼荼羅諸尊灌頂法
(一)五皈依:(合掌唸三遍)
皈依上師、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金剛界曼荼羅三十七尊。%26nbsp;
上師教導弟子結手印及發四無量心、菩提心、持菩提咒。
(二)四無量心(金剛合掌一遍)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 願一切眾生永離苦及苦因、
願一切眾生不離無苦之樂、願一切眾生離愛憎住等捨%26nbsp;
菩提心(金剛三昧耶印唸三遍)
我與法界無餘諸眾生,一起皈依上師佛法僧,為度生事發慈悲喜捨,願身口意如上師成就
菩提心咒: 嗡%26nbsp; 菩提之達 別咋薩瑪雅%26nbsp; 啊%26nbsp; 吽%26nbsp;
(三)懺悔:(金剛三眛耶印三遍)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由心生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懺悔咒:嗡%26nbsp; 別咋 薩嘛耶%26nbsp; 蘇爹啞
上師開示如何 觀想、結印、持咒。%26nbsp;
(四)%26nbsp;淨壇場(持五輪印淨壇場:火、地、水、火、風、空)%26nbsp;
軍荼利明王咒(清淨咒合掌三遍):嗡巴札%26nbsp; 阿米里大 褌乍利 哈納 哈納 吽 呸
觀想一切情器世間,皆轉化成空性。
淨業觀空咒(彌陀定印一遍):唵 索巴瓦%26nbsp; 咻達 沙爾瓦%26nbsp; 達爾瑪%26nbsp; 索巴瓦%26nbsp; 咻多亨
上師開示金剛界曼荼羅三十七尊自性本尊及曼荼羅結構
(五)自生本尊:
觀照虛空中出現一個白色的嗡字,嗡字化為八葉蓮花,蓮花有阿字,阿字化為五個月輪,每個月輪上又分別出現五個種子字:嗡、阿、吽、梭、哈五個種子字,每一個種子字都會放光,上供十方諸佛,下施六道法界眾生,光迴照種子字之後,種子字變成五方佛,依東南西北中之方向排列成五?蓮花。
嗡字的蓮花在中央,色白,
嗡字化為佛部的主尊,毗盧遮那如來。
吽字的蓮花在東方,色藍,吽字化為不動部(金剛部)的主尊,阿?如來。
梭字的蓮花在南方,色金黃,梭字化為寶部的主尊,寶生如來。
阿字的蓮花在西方,色紅,阿字化為蓮花部之主尊,阿彌陀如來。
哈字的蓮花在北方,色青,哈字化為羯磨部(事業部)之主尊,不空成就如來。
五方佛出現之後,五方佛之蓮花外,圍繞了一個大光輪,稱之為金剛輪,是大輪金剛的願力而成。大金剛輪放出有如十萬個太陽的光燄,在光燄之中,生起了金剛界曼荼羅之三十七尊。以大金剛輪中之五月輪作為分佈,以五方佛之月輪為中心,每一月輪中有一佛四菩薩。
以白色中尊為主的月輪上有金剛般若、智寶、法、業四位波羅蜜菩薩(女)東南西北)
以藍色東尊為主的月輪上有金剛薩埵、金剛王、金剛愛、金剛喜四位金剛菩薩(男)。
以黃色南尊為主的月輪上有金剛寶、金剛光、金剛幢、金剛笑四位金剛菩薩 (男)。 
以紅色西尊為主的月輪上,有金剛法、金剛利、金剛因、金剛語四位金剛菩薩(男)。
以綠色北尊為主的月輪上,有金剛業、金剛護、金剛牙、金剛拳四位金剛菩薩(男)。
由中尊內心流出金剛嬉、金剛鬘、金剛歌、金剛舞內供養菩薩列在四佛四隅供養四佛。(女)
由東尊流出金剛燒香、南尊流出金剛華、西尊流出金剛燈、北尊流出金剛塗香,四佛所流出之四外供養菩薩,在第一重四隅之內供養中尊(女)
由中尊流出金剛?主召集、金剛索主引攝、金剛?主制止、金剛鈴主圓通四攝菩薩(女)(東南西北)
以五方佛+十六尊金剛菩薩(男)+八供養菩薩(女)+四攝菩薩(女)+四波羅蜜菩薩共三十七尊。%26nbsp;
大金剛輪外四隅有地(東北)水(西南)火(東南)風(西北)四天,加金剛輪為五大。
金剛輪外第一重為賢劫千佛,代表過去莊嚴劫、未來星宿劫三千佛,其中賢劫千佛中,有十六尊為代表:彌勒菩薩、不空見菩薩、滅惡趣菩薩、除憂闇菩薩、香象菩薩、大精進菩薩、虛空藏菩薩、智幢菩薩、無量光菩薩、賢護菩薩、光網菩薩、月光菩薩、無盡意菩薩、辯積菩薩、金剛藏菩薩、普賢菩薩等十六尊。%26nbsp;
第二重為外金剛部,每方有五位共二十天為代表:那羅延天、俱摩羅天、金剛摧天、梵天、帝釋天、日天、月天、金剛食天、慧星天、熒感天、羅剎天、風天、金剛衣天、火天、毗沙門天、金剛面天、燄摩天、調伏天、毗那耶迦、水天共二十天。四隅之處為四大明王之所在,但只現金剛杵之法器為標記。%26nbsp;
觀想金剛界曼荼羅三十七本尊、賢劫十六尊、與外金剛二十天與其眷屬,三金剛字足,齊放光至須彌山頂金剛摩尼寶峰樓閣,迎請般若法身尊及眷屬皆降臨。%26nbsp;
召請咒(結召請印一次):嗡 別咋 薩嘛雅 咋%26nbsp; 四字明(持四羯磨印): 渣 吽 棒 吙%26nbsp;
(六)觀想上師與金剛界曼荼羅之大曼為一體,迎請五方佛及眷屬降於壇城,各執寶瓶與上師、壇城、曼荼羅中諸尊灌頂。%26nbsp;
召請五方佛咒(合掌於頂上誦三次):嗡 啊 吽 梭 哈%26nbsp;
五方佛灌頂咒(三次):嗡 薩爾哇 打塔噶達 雅必崎嘎打 薩瑪雅 悉利恙 吽
(菩提合掌) (蓮花合掌) (金剛合掌)
(七)結鉤索鎖鈴印:
弟子以鉤索鎖鈴四攝印,打開自身之金剛地獄,釋出金剛弟子個人之前世因緣,給予懺悔贖罪之機會。
名%26nbsp; 號
結%26nbsp; 印
三昧耶
功%26nbsp; 能
金剛鉤菩薩
鉤召印
三鈷鉤
召請如來拔眾生離惡趣
金剛索菩薩
金剛索印
金剛索
攝受一切眾生沈淤泥
金剛?菩薩
金剛鎖印
中央有環之三鈷杵
大悲誓願繫縛破邪見
金剛鈴菩薩
外縛印拇指入掌
蓮花上有五鈷鈴
守護眾生精進不懈?
 (八)獻供:
1. 誦淨障咒(金剛合掌於頂上三遍):加持供水供品剎那轉化為甘露大海。(淨證增)
淨障咒:嗡 啊 吽
2. 結供養印(三遍):
名%26nbsp; 號
結%26nbsp; 印
三昧耶
功%26nbsp; 能
金剛燒香菩薩
金剛外縛掌心向下
寶香爐
除眾生穢、獲無礙智香
金剛花菩薩
內縛印仰開成捧花狀作獻勢
盛華花器
破眾生惑、開敷心花
金剛燈菩薩
兩手金剛拳印拇指豎直
寶燈燭
破無明闇、獲五眼清淨
金剛塗香菩薩
左手塗香器,右手塗香姿
塗香器
破不律儀、獲戒定慧
金剛嬉菩薩
兩手金剛拳置兩腰上 嬉戲
彎曲之三鈷杵
破除貪染、得嬉戲圓滿
金剛鬘菩薩
金剛外縛拇指並豎 作供花勢
寶鬘
除一切醜陋、得好相?
金剛歌菩薩
兩金剛拳伸食指作彈琴狀
金剛箜篌
如來妙音、聞者喜樂
金剛舞菩薩
兩手三反舞姿 如布袋戲
羯磨杵
剎那疾速、分身至無邊
* 金剛界曼荼羅之八供養手印,為彌勒祖師所親創,不能以藏傳密法之八供手印替代
上師開示:凡一切口業,以及語言、氣管、氣道、氣宮、舌根均得清淨,成就報身功德。
(九)五方佛各誦心咒各七遍:
毗盧遮那佛心咒:嗡%26nbsp; 阿之納之嘎%26nbsp; 嗡%26nbsp; 吽
阿?佛%26nbsp; 心咒:嗡 阿貝咋之嘎%26nbsp; 吽%26nbsp; 吽
寶生佛%26nbsp; 心咒:嗡 阿列納之嘎%26nbsp; 梭%26nbsp; 吽
阿彌陀佛%26nbsp; 心咒:嗡 阿呀羅力嘎%26nbsp; 阿%26nbsp; 吽
不空成就佛心咒:嗡%26nbsp; 阿兼咋爹嘎%26nbsp; 哈%26nbsp; 吽%26nbsp;
(十)上師引導作金剛界荼羅諸尊之觀想:
  虛空之中出現一座高大之須彌山,須彌山頂上有一座金剛摩尼寶峰樓閣,樓閣內有諸聖匯集,結聚成一座大金剛輪,大金剛輪內又出現五個蓮花月輪,月輪上有日輪,日輪上剎那間出現五方佛:中尊是白色的毗盧遮那佛、東方是藍色的阿?佛、南方是金黃色的寶生佛、西方是紅色的阿彌陀佛、北方是綠色的不空成就佛。
中尊日輪前右後左出現四個月輪,月輪的蓮花座上出現:金、寶、法、業四位波羅蜜菩薩。
東尊日輪的前右左後出現四個月輪,月輪的蓮花座上出現:薩、王、愛、喜四位金剛菩薩。
南尊日輪的前右左後出現四個月輪,月輪的蓮花座上出現:寶、光、幢、笑四位金剛菩薩。
西尊日輪的前右左後出現四個月輪,月輪的蓮花座上出現:法、利、因、語四位金剛菩薩。
北尊日輪的前右左後出現四個月輪,月輪的蓮花座上出現:業、護、牙、拳四位金剛菩薩。
中央日輪四隅出現四個月輪,月輪的蓮花座上出現:嬉、鬘、歌、舞四位內供養金剛菩薩。
四方佛外緣四隅出現四個月輪,月輪蓮花座上出現:香、花、燈、塗四位外供養金剛菩薩。
四方佛外緣正中央處出現四月輪,月輪蓮花座上出現:鉤、索、鎖、鈴四位四攝金剛菩薩。
  大金剛輪的四側外隅上出現四個大半身之人頭,代表了地水火風四天,而金剛輪代表了空輪,所以成身會的大曼荼羅中,俱足地水火風空之五大。又賢劫千佛之代表有賢劫十六尊,外金剛部院有外金剛二十天,總共為七十七尊,(空大無尊形,寄於大金剛輪上)。%26nbsp;
(十一)五種事業法:
(1)佛部:毗盧遮那如來乃梵語之譯音,又譯作盧舍那佛,或稱為大日如來,梵文的意譯是光明遍照,表示佛身光明遍照,普週法界無礙,離闇覺照也。毗盧遮那佛,屬佛部中尊,佛身色白、坐八大象王之蓮花寶座上,結智拳印,可去除痴毒,能轉識蘊屬空大,可轉第九識成「法界體性智」。
   毗盧遮那佛心咒:嗡%26nbsp; 阿之納之嘎%26nbsp; 嗡%26nbsp; 吽(持二十一遍後入定)
(2)不動部:阿?佛乃梵語之音譯,意譯為不動佛,或無嗔恚佛,無怒佛又名不動如來。阿?佛成佛之時,立下對一切事物不動嗔恚心的心願,得無嗔恚心而不退轉,直修無上菩提不可動搖,永不退轉,所以成就了不動部。阿?佛屬東方金剛部之主尊,佛身藍色,坐東方八大獅王之寶座上,五大中屬水大、結觸地印、能轉想蘊,能除嗔毒,可轉第八識為大圓鏡智。
 阿?佛心咒:嗡%26nbsp; 阿貝咋之嘎%26nbsp; 吽%26nbsp; 吽(誦咒二十一遍後入定)
(3)寶部:寶生如來為五方佛中之第三位,乃集一切福德財寶,具備萬法能生的如來。
寶生佛屬南方寶部之主尊,佛身黃色,屬地大之淨相,安坐八大馬王寶座上,結施願印,能轉受蘊,及第七識成平等性智,淨除凡夫下劣、不平等、小我、執著等諸障,能除貪毒,並調伏一切驕慢眾生,而証得寶生佛圓滿報身。
 寶生佛心咒:嗡%26nbsp; 阿列納之嘎%26nbsp; 梭%26nbsp; 吽(誦咒二十一遍後入定)
(4)蓮花部:阿彌陀佛乃梵名之音譯、意譯為無量光、無量壽之意義。阿彌陀佛屬西方蓮花部之主尊,佛身紅色,屬火大,結彌陀定印,或手捧長生甘露瓶,身坐西方八大孔雀頭戴之紅色蓮花寶座上,能轉色蘊,以第六識成就妙觀察智,能除五毒中之疑毒,獲蓮花部之事業成就。
 阿彌陀佛心咒:嗡%26nbsp; 阿呀囉勒嘎%26nbsp; 阿%26nbsp; 吽(誦咒二十一遍後入定)
(5)事業部:不空成就佛乃梵名之音譯,此佛土所轉化的煩惱是嫉妒,所淨化之蘊是行蘊,以前五識轉成為成所作智。不空成就如來屬北方羯磨部之主尊,佛身綠色,屬風大、身坐八大金翅鳥王之寶座上,結無畏印。由於綠是多種顏色混合而成,故其含意是此一本尊行多種行,能達成多種目的,他右手持羯磨杵,由於羯磨杵指向四方,無論在何處都沒有他不能成就之事。
 不空成就佛心咒:嗡%26nbsp; 阿兼咋爹嘎%26nbsp; 哈%26nbsp; 吽(誦咒二十一遍後入定)
(十二)收觀:
上師領導讚頌及教導觀想
(1)讚頌
東方阿?不動佛、金剛三昧最堅實、心如金剛不退轉、得滿本願誓成佛。
南方寶生大寶王、珠珞珍寶如雨下、眾生欲求皆滿足、資糧俱足無欠缺。
阿彌陀佛無量壽、清淨蓮花最除垢、身口意業皆消除、貪嗔疾慢疑不見。
北方不空成就佛、最勝成就諸事業、事事皆成無阻礙、天魔心魔皆摧毀。
中尊毗盧遮那佛、最善調伏諸眾生、最勝三昧盡降服、一切凡夫皆成佛。
召請咒(結召請印一次):嗡 別咋 薩嘛雅 咋
四字明(持四羯磨印): 渣 吽 棒 吙
觀想金剛界曼荼羅之大曼套入行者身上。%26nbsp;
(十三)大圓滿灌頂(五方佛灌頂)
上師開示:大圓滿灌頂,就是五方佛的功德灌頂以諸佛五智法流清淨除金剛弟子五濁
氣流,而使金剛弟子身、口、意、功德、事業、五業清淨,並淨除識田中之垢染。
上師帶領弟子,觀照金剛界曼荼羅三十七尊、火水地風四天、賢劫十六尊、外金剛二
十天,如曼荼羅之圖形而排列,每一尊之五輪皆打開,以嗡阿吽梭哈五方佛之金剛字
作為內灌、並淨化清除識田中之垢染,內證成佛。%26nbsp;
(十四)獻供:再次以金剛界曼荼羅之八供養印供養諸尊。(香、花、燈、塗、嬉、鬘、歌、舞八供)%26nbsp;
上師開示:百字明乃每法必修之咒,其功用可消金剛弟子一切不如法之過…….
百字明(結金剛合掌三遍)
嗡 法接喇薩埵薩瑪雅 瑪努巴拉雅%26nbsp; 法接喇薩埵嗲諾巴 嗲叉則著美巴哇%26nbsp; 蘇埵卡又美巴哇 蘇缽卡又美巴哇%26nbsp; 阿努惹埵美巴哇%26nbsp; 薩爾哇 悉地 美布札雅擦%26nbsp; 薩爾哇 嘎爾瑪%26nbsp; 蘇札美%26nbsp; 吉當姆悉銳以恙%26nbsp; 咕嚕吽 哈 哈 哈 哈 火%26nbsp; 班嘎問%26nbsp; 薩爾哇%26nbsp; 打塔噶達 法接喇瑪昧穆札%26nbsp; 法接喇 巴哇瑪哈薩瑪雅%26nbsp; 薩埵阿%26nbsp; 吽 呸%26nbsp;
上師教導弟子祈願
(十五) 祈願
(十六)上師修十方眾生供養。
上師領導弟子迴向
(十七)迴向:以我所修善功德、速能成就曼荼羅、一切眾生盡無餘、悉皆登置本尊剎。
吉%26nbsp; 祥%26nbsp; 圓%26nbsp; 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