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老鼠愛上貓?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9eEzxiRHxRMz4mdBUATr_ARfsw-/article?mid=206&prev=216&next=199&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月經來uj5jolyn19107發熱衣款式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為什麼要等失去了才珍惜機能性纖維
老鼠愛上貓?
大家好~我是阿母台郎
啊~~不是啦~~是哈姆太郎唷~
哈姆:momo姊姊,初????、???????(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momo:?????~(哪裡~你也是)
哈姆:momo姊姊,你的興趣是什麼呢?
momo:偶的興趣喔~閒閒沒事打老鼠、咬老鼠、踹老鼠........
哈姆:驚!
小咪:喂~那郭momo,從今天起我是哈姆的守護者,我可不准你亂來喔~
momo:矮由~人家只是開開玩笑,不要當真嘛~
去年過年去日本時,買了一本做玩偶的書
每天過著忙碌的日子,直到最近才有空試著做一下
雖然比不上書上的樣品漂亮
不過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就是越看越可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