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秋季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iN0AVqWHwBFTlLq7iDkytY-/article?mid=304&prev=307&next=30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獅子女的反應與如何打招呼?好玩線上遊戲能讓人忘記煩惱?除臭專門健康襪女朋友跟我分手,她認為我腦袋要裝點東西
秋季
越來越冷了....一大早6點多..天氣太涼..想要賴著溫暖的被窩...
不過還是要努力的起來
= = /// 原本來已為腳底下有神麼...
天氣冷連黑公主都爬到床來睡了...
看著床有一堆毛但...牠那可愛的眼神我總是摸摸他都頭就算了
一大早去學校...明明7點多了
班上的同學來卻不到15ㄍ
平常..早就很多人也許大家都偷懶多睡一回兒吧!!~
---------------------------------------------
上第九節時...
天色會慢慢變色...
有時紫色
有時藍色...我就這樣陶醉在那如畫的風景...
哈~
對我來說發呆是一件快樂的4...
對我來說一天...很快..所以很珍惜
3年已經快完跟班上同學也很珍惜
一切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