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不要逼我啦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gNUsaeGRk6tW0ah0QYwdiHUA--/article?mid=17464&prev=17465&next=17449&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rie38457他對我是真心的嗎??vmh4l7collmarybelg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
不要逼我啦 ~~~
說真的
娘娘我的脾氣真的好很多了
也收斂很多了
可就還是有人愛逼我開口
真的~~~
不要逼我了啦 ~~~~
一直提醒自己要多忍耐
但~~~
你知道
就總還是有壓不下來的時候
例如~~~
開車!!
一上了車
我真的會變個人
因為我實在不太能忍受開在烏龜車後面
更討厭前面的車莫名其妙的一直踩煞車
妙得是前面根本一台車都沒有
忍不住想說%26quot;是喝醉了喔?!"
總之
坐過我車的人應該會忍不住想規勸我~~~~
就像今天明明是四線道的車
可偏偏被機車搞得只剩雙線道
我都已經被逼到開快車道了
整個慢車道都被機車淹沒了說
可重點來了
就有機車騎士硬是要騎到快車道來
還偏偏就騎在我前面
是騎在快車道的中間喔 !!
等於就硬生生騎在我前面中間的位置
我本以為他一下就會騎走了
可並沒有
我輕按了下喇叭
恩 ~~
完全不理我
繼續騎
好~~~~
孰可忍孰不可忍
用力的按了喇叭
這時他好像才意識到他騎到快車道來了
才慢慢的騎到慢車道
呵 ~~~
他是騎到快車道與慢車道的中間啦!
是不是很讓人生氣?!
還有
昨天從百貨公司出來準備過馬路時
發生了件更有趣的事
我這邊是已經是綠燈了
我也準備過馬路了
可這時一位騎機車的媽媽一直看旁邊
我也搞不清楚在看啥
真的~~~
就那 ~~~~麼巧
她終於停下來時
就這樣停在我前面壓在班馬線上
我傻眼
她還是繼續目不轉睛的斜視著她的左前方
眼看我的綠燈秒數越閃越少
於是忍不住跟她說:
"不好意思~~~
小姐!!
可以讓我過馬路了嗎?"
她這才回神過來發現她正好完全的擋在我前面
"不好意思~~"
她邊說邊退後
我沒發脾氣
真的
但 ~~~~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