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唸經迴向【青海罹難者】 百萬六字大明咒啟動!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EGVvHORBQNfNYmuEtXxhBs-/article?mid=4166&prev=4202&next=4150&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ilbertuyn1改變世界的寒冬trevoramparo801474uh3ezrakalakeeshalthuy21946
唸經迴向【青海罹難者】 百萬六字大明咒啟動!
各位好!我已將所有的聖物寄出~ 
若尚有還沒收到的師兄姐們 除了耐心等候之外
亦或是到我的格子裡來留言告訴我
對了~ 有一位家住在淡水張○琬 
您的回郵信封被退回我這裡 所以 要是您有看到這則訊息 
也請您能與我連絡 我會幫您寄到府上的哦!
各位格友大家好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 注意著這小草惠的部落格
很多都是我不認識的朋友 但會同會一處 
我相信 絕非偶然
我們一定都是諸佛菩薩們的心頭子 掌中肉
也一定和諸佛菩薩們有著很深的緣份
現在 位在遙遠的那一端 
大陸青海省 發生很大的慘劇
有錢的人 出錢  有力的人 出力
小草惠沒什麼錢 但卻願意把自己唯一的一件佛衣
與大家結緣
這件佛衣 是印度菩提迦耶 正覺大塔裡 
釋迦牟尼佛身上的衣服
另外 小草惠再與大家結緣
尊貴的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所加持的五色線
小草惠準備了一百份與大家結緣
有需要的格友可以直接留言先訂下來
再寄回郵信封給我即可
只需你持誦《一萬次 六字大明咒》
並迴向給這次青海受難的眾生們
小草惠就與你結緣上述的這兩樣 十分殊勝的聖物
也希望大家格友們 能幫小草惠傳遞這個訊息 謝謝
願大家都能一起共同為了青海所有受苦眾生 
盡自己的一分棉薄之力
只要你願意一同響應這個活動 只要寄回郵信封
到以下的地址 並註明你要持誦幾萬次 要請供
請份聖物即可 我會儘快寄出 謝謝大家
427 台中縣潭子鄉中山路一段17號12樓之5
小草惠  收
嗡 嘛 呢 唄 美 吽
(後記) 謝謝大家的發心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真的足以表示 好的人 真的還是很多
在這樣的末法時代 當大家沉淪於似是而非的謬論裡
大家的善行 真是一股很強大的力量 一股安定這世間的強大力量
而小草惠沒什麼
只是負責把大家原來就有的佛性 以殊勝的世尊法衣 引出來罷了
重點還是在於大家
還是大家的那顆發心
以前
老是聽到 沒有人願意 也不會有人 是出自真心的想去幫助別人
我想
看到大家這樣子的熱烈發心持誦並且迴向
真的
這世上真的是有好多默默行善的大好人
而你們
都是這些上述所說的大好人哦!
就讓小草惠我 深深的隨喜大家的善行善知識
感恩 合十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