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生日禮物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OXwvkSCEQPJDwMgFJD2liGl/article?mid=484&prev=485&next=482&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我的心事3(女子才能看) ( 10點!!!!)40歲的巨蟹男 A型 到底再想甚麼
生日禮物
其實我生日還沒到~
但也快了~因為上學後~
跟家人相處時間慢慢減少所以家人決定提前送我禮物
於是我也不客氣的跟家人要我最喜歡的卡通DVD(小孩子氣~哈!)
主任說:%26lt;妳怎麼那麼不要臉啊~趁生日到處要家人贊助妳買DVD!%26gt;我抗議:%26lt;什麼嘛~我看完也會借妳女兒看啊~說的那麼惡劣!%26gt;
主任:%26lt;哈~那我是最大受益人耶~%26gt;祝我生日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