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好康活動~來囉!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PBmDCyeCR.SuSYyp5t6ug--/article?mid=407&prev=413&next=396&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泡泡襪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奶酪幫我解釋男友的這段話!急想多了解摩羯座男生((歡迎本生是摩羯座的男生來回答^ ^脫鞋
好康活動~來囉!
◎「幸福手足」DV影像徵求活動 即日起至8/25止,上http://www.babybaby.com.tw上傳家中寶貝們最有趣、最互相依賴的互動手足情深DV影片,讓大家都能感染到幸福的氣息。最高獎金10,000元!!◎【台北】嬰兒與母親雜誌30週年~孕媽咪服裝秀~ 活動時間:9/9(六)pm13:00 活動地點:台北京華城5F參加資格:凡懷孕五個月以上之孕媽咪。 比賽方式:每位參賽孕媽咪均有五分鐘,依參賽者個人才藝、機智、台風給於評分。 名次頒獎: 第1名-歐歐咪妮高級孕婦裝一套(市價10000元)、維納斯調整型內衣10000元兌換券、汽車安全座椅、嬰兒與母親雜誌一年份(總價值30000元) 第2名-歐歐咪妮高級孕婦裝一套(市價10000元)、維納斯調整型內衣價值10000元兌換券、寶寶手推車、嬰兒與母親雜誌一年份(總價值25000元) 第3名-歐歐咪妮高級孕婦裝一套(市價10000元)、維納斯調整型內衣價值10000元兌換券、熊寶貝柔軟精一箱、嬰兒與母親雜誌一年份(總價值20000元) ★請用此表放大報名媽咪姓名____________ 出生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懷孕___月  預產期 ____年____月____日身高:_______ 體重:_______ 服裝尺寸□M、□L、□XL電話:_________________ 參加者均有一份精美贈品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洽詢電話:02-87125959#111報名傳真:02-25452801、02-25462392洽詢人員:利建廷 主辦單位:嬰兒與母親雜誌、歐歐咪妮孕味時尚、台北京華城 協辦單位:育兒生活雜誌、媽咪寶貝雜誌、小小天地雜誌、 婦幼家庭出版社、mababy.com、中華貝貝婦幼協會贊助單位:博士婦幼專業機構、璐璐背巾、逛花園新時尚哺乳衣、向綠音樂、永 家興實業有限公司、訊聯臍帶血銀行、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成元有限公司 報名須知: * 本次活動統一自8/1當天10:00開始接受傳真收件。 * 活動限額100名,額滿為止。 * 每位參賽孕媽咪須攜帶可證明其身分之身分證件,若未攜帶不給予比賽資格。 *提前報名者列為候補名額(請仔細明察傳真時間,以免造成誤會)。 *如果要查詢傳真是否成功,請在傳真後馬上來電確認。 * 請參賽者請勿重複傳真報名表,避免損害其他參賽者之權益,若有重複傳真之參賽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 服裝由歐歐咪妮孕味時尚提供。 * 有疑問者歡迎來電詢問。◎禮坊估價王猜猜猜 開始報名囉~20萬元等你來拿 好康活動,趕快行動! 活動報名處~請點我唷
◎嬰兒與母親 孕媽咪%26親子攝影比賽 參賽資格: 【附圖】1. 準媽咪(懷孕5個月以上獨照或夫妻合照)。 2. 93/3/1~95/5/30出生之寶寶(BABY獨照或親子照)。參加者須附上預產期資料及新生兒出生資料。【附圖(証明資料影映本)】作品規格:請將作品沖洗成5×7或6×8英吋相片,不得裝裱、加色、格放、電腦合成或彩繪。 凡生活照、沙龍照皆可;各組作品參賽每人送件以二件為限。獎項 依來件作品分為1. 孕婦組:第一名 價值壹萬元贈品、獎盃 第二名 價值伍仟元贈品、獎盃 第三名 價值參仟元贈品、獎盃 佳作五名 各得媽咪寶貝雜誌一年份 入選十名 各得嬰兒%26母親雜誌半年份 2. 親子組:第一名 價值壹萬元贈品、獎盃 第二名 價值伍仟元贈品、獎盃 第三名 價值參仟元獎贈品、獎盃 佳作 五名 各得媽咪寶貝雜誌一年份 入選十名 各得嬰兒%26母親雜誌半年份收件日期: 95/7/20~95/8/31請以不折損掛號信封,寄台北市105復興北路369號9樓,並註明「孕媽咪%26親子攝影比賽」收,以郵戳為準。 公佈日期: 將於2006年9月起由主編、攝影記者、婚紗資深攝影師、親子專家組成評審團決選,並在10月於雜誌刊出得獎名單。 主辦單位:嬰兒與母親雜誌、中華貝貝婦幼保健協會協辦單位:婦幼多媒體事業集團、育兒生活雜誌、媽咪寶貝雜誌、mababy.com、小小天地雜誌 ◎嬰兒與母親~尋找孕媽咪模特兒!!尋找項目:1.漂亮的孕媽咪        2.漂亮的孕媽咪+英俊的先生 條件:願配合本刊單元、時間,留下珍貴畫面,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並於出刊後,加洗照片及寄贈當期雜誌一本,作為紀念!(恕不退件;若有合適單元,將視情況直接刊登於雜誌上) 方式:來函請註明姓名、年齡、預產期、電話等相關資料,附照片一張。 E-mail至 babymother@baby-mother.com 嬰兒與母親雜誌編輯部「尋找孕媽咪模特兒」收。
◎媽咪寶貝~九月壽星寶寶照片大募集!!想刊登當月生日寶寶照片在媽咪寶貝雜誌上,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嗎?請將清晰的寶寶照片mail到ivy@baby-mother.com或寄到105台北市復興北路369號九樓之一,並註明1.寶寶的大名、2.出生年月日、3.聯絡電話、4.住址,還有機會入選為媽咪寶貝雜誌小小模特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