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非洲的童年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34DJIOGRk9f6FoGlpSHwg--/article?mid=10848&prev=10897&next=10831&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nesa63885腳氣vincev8發熱內衣能發熱嗎tyrell5949
非洲的童年
世界任何地區的小孩幾乎一模一樣的天真無暇..
非洲小孩也是如此..甚至在那兒還可找到似曾相識的童年..
童年最擁有的是同伴..在長大一些..就是狐群狗黨..或姐妹掏..
姐姐帶著哭鬧弟弟..要吃糖果沒得說..快走..
太空人的造型..多麼帥氣跟特別..但總是引來父母的一把掌跟痛罵...
放學後總有說不完的話..慢走馬路上.說著同學間的一些八掛..說完也忘了..隔天再來一次..
不知為什麼放學後就是那麼餓..有些糖果或零嘴是最大的滿足...
姐弟有時為搶零食而吵架..事實證明姐姐是疼愛弟弟的..還是弟弟只會欺負姐姐..
滾輪胎或鐵圈..總認為%26quot;圓%26quot;的滾的比"方%26quot;的順..難怪車輛的輪胎都是圓的..
滾輪胎跟騎輪胎..有點不同是一個用手撥..一個用腳踩..還有不同是一個摔了很痛..

最不喜歡是為什麼輪胎滾的很快..常跑的氣呼呼..慢一點輪胎就快仆倒..玩一下就滿身大汗呢..
小孩最喜歡夥伴..一起模仿一起激情..過熱就吵架..卻是很難有冷卻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