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敗犬女王結局很合乎該劇名稱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ZmGdYuGGxVb932be9R8qI_ljtc-/article?mid=5081&prev=5090&next=5077&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布蘭妮腳臭怎麼辦挽回天蠍男..拜託..20點..分手後如何調適心情?
敗犬女王結局很合乎該劇名稱
紅翻天的敗犬女王
結局出爐了 這次稍微不同 和前面的有出入
根據今日新聞報報導「敗犬女王」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結局如何發展讓粉絲相當關心,日前宋新妮將劇中盧卡斯(阮經天飾)及單無雙(楊謹華
飾)的婚紗照上傳到網路,引發軒然大波,大家都以為這就是結局,其實真正的結局是:「單無雙」沒有答應「盧卡斯」的求婚,獨立自主的她,選擇繼續做個快樂的「敗犬女王」!
即將在31日播出完結篇的「敗犬女王」,結局是否會像老套的童話故事一樣,「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答案是否定的!在上周劇情中,阮經天與楊謹華的感情終於「修成正果」,然而兩人相差八歲的姐弟戀,始終無法避免外界的眼光,熱戀期過後的兩人,開始有了爭吵,讓楊謹華決定離開小天,但她卻不幸遇上瓦斯氣爆,「單無雙」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後,終於體認到:與「盧卡斯」之間的愛,遠勝於外界的眼光與批評。
雖然「單無雙」重新看清與「盧卡斯」之間的感情,也讓她對這份愛更堅定不移,但獨立的「單無雙」,最終還是沒有答應「盧卡斯」的求婚,選擇繼續做個快樂的「敗犬女王」。而日前宋新妮不慎流出的楊謹華與小天婚紗照,其實是兩人擔任趙自強與林美秀的婚禮的伴娘與伴郎。
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表示,「敗犬女王」跳脫一般戲劇中,男女主角最終都選擇走入婚姻的傳統窠臼,而改用新的觀點:女性不管是不是敗犬、有沒有走入婚姻,其實能快樂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資料引述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17/17/1jn18.html
個人覺得或許這個結局是好的也可以平息擁護學長派與小草莓派的紛爭
%26nb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